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许悦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74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又回来了,我的冰花。

热度 5已有 2205 次阅读2011-12-3 16:48 |个人分类:中国结的学习

       我回来了,我的冰花。
       距离上次说的开始学习冰花已过去一个半月,那时候都学习完成了哟,嘻嘻..可正不亦乐乎的时候工作就忙开了,只得忍痛割爱,现在只盼春节期间的到来,那样时间就属于我自己的了,就可以好好的大干一场。真的好期待。
      今天看到两个贴子让我很意外,第一个当然是作品展示用冰花编的字板,之前都没见过,自己又被震撼到了,中国的变化太有魄力了。所以说中国结是不会过时的。这正是第二个让我看了深感意外的贴子,“中国结过时了”?中国结怎么会过时呢?“中国结”若成为过去时了,那“中国”怎么办?依我看中国结和中国都只会越来越强大,怪只怪市面上卖的那些中国结太粗糙,手艺不精,质地也差,很难给人予美感,更别说是手工艺品或艺术品的欣赏了。所以中国结的发扬光大靠的正是结艺里的各位了。加油!为了中国结文化的壮大!人人有责哟。 

路过

辛苦
3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霸王花 2011-12-4 13:22
想起当初看到这个网站时,第一眼看到的是如梦老师的那“放假恶编20幅......."的贴子里的作品,很是震憾,原来中国结也可以这么美,这和平时看到的路边货的中国结根本就是二回事。因为美我被引住了,因为美我留下来了,为了表现美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收获很多很多。谢谢朋友的文章。
回复 数不到三 2011-12-5 09:35
说得很好,希望能早日看到您的作品!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8 23:36 , Processed in 0.04008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