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英雄本色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864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英雄本色 2011-10-28 11:58
绳缘老师您好,先谢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复我,并祝贺您代表我们民间艺术家参如北大国际文化节,去和外国艺术家pk,我都感到很荣幸,我相信您绝对能把他们都打败,在"绳结界"您绝对是大师大,打败天下无敌手.以后开展活动论坛我一定参加,以前我也忙都不知道,您通知我,到时我当面拜您为师,向您虚心学习,您可不要拒绝呦。.
绳缘 2011-10-28 11:01
英雄本色: 绳缘老师您好,我想您是太忙了未回复我,所以今天又给您发了一条消息,很喜欢您的立体编,不知那里有买您出的立体编书,我想学编望您多指导谢谢. 听说您是老师,我很 ...
你好!
这几天,的确是太累了。明天还要代表北京市的民间艺术家,参如北大国际文化节,去和外国艺术家pk。还要作大会发言和剪彩。还有总也编不完的纪念品。
论坛上大家都到网上订购书,扣率大,送到家,方便快捷。
我的立体编正式出版的只有[戌狗][亥猪]加上[文化中国结],上网一查就能找到的。多有待慢,请原谅。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8 01:15 , Processed in 0.02457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