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猛加油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91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记录下学习冰花心情

热度 3已有 486 次阅读2014-8-19 22:23

拖了很久都不敢去学的冰花,这两天终于空出时间鼓足勇气开始上手了 。前期做了点准备工作,看了很多老师的作品,浏览了一些前辈的经验心得,对冰花的产生了浓厚兴趣,心中更加喜欢冰花,想去挑战,心中大概有了冰花的概念,也有了去学习冰花的勇气。按照胡波老师的学习进程,一鼓作气,已经学习了四个了,感觉也没有想象中的难度,自己也会去研究走线规律,一切都有规律可循 。可能是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去挑战了。性子急的我就好奇后面还会有些什么内容,大概浏览了一下。我发现走线图很重要,不会看,以后也编不了好的冰花作品了。耐住性子认真看了胡波老师的教程,终于让我找到规律看懂走线图了。今天学有小成,就上来感慨下,以后要继续加油,保持这份热度不变。 个人心得:空出时间,放松心情,听点音乐,不急不慢,相信自己,你也可以编出自己想要的冰花作品。

路过

辛苦

鲜花
3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叔凡 2014-8-20 19:55
加油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5:15 , Processed in 0.0350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