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花样人生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980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困扰

热度 4已有 2243 次阅读2011-10-6 01:26

面对越来越多的便利食品,我不知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看着孩子们拿着红的,绿的,紫的,还有一看就知道自然界不可能有的出现在食物上的颜色,我很是担忧。食品安全的问题已经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几十年前我们因为食物的匮乏,饱受饥饿的痛;而如今,大量被废弃的食物每天都在出现,鲜明的对比让我不禁思考万千。表面上看我们是在进步,因为我们从无到有,甚至是应有尽有,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付出巨大的代价,我们的健康和精神也在受到侵蚀。不仅各种慢性疾病不断上升,而且,罹患精神疾病的人数也呈上升趋势,我觉得这足以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

 


路过

辛苦

鲜花
4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孟小白 2011-10-6 10:51
这个是全社会的问题,个人力量没有办法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21:16 , Processed in 0.0357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