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徐周杰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99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妈妈

热度 5已有 2174 次阅读2011-6-10 19:25 |

        六月一日老妈因脑梗突然的去世了,因为她走的太突然,让我们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每天都回忆她走时的状态,回想她活着时的事情。人生到底是什么?人又为什么活着?我来到这个世界为了什么?一连串的问题找不到答案。
       老妈走的时候一句话也没有说,我们不知道她当时的感受,更不知道她当时的痛苦。难道就像出生一样,没有什么记忆吗?妈妈你在那个世界能听到我的呼唤吗?真的有那个世界吗?妈   妈   妈你能听到吗?

路过

辛苦

鲜花
5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御风行 2011-6-10 20:20
很理解你的痛苦,我的父亲也去世了,我想,我们能够生活得幸福美满,就是父母亲对我们的祈愿;珍重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节哀吧,在我心目中,父亲永远都在我的身边,祝福着我,安慰着我......
回复 梦手工 2011-6-11 08:39
生老病死,人之常态,节哀顺变吧!老人在的时候,尽己所能,将遗憾减到最小。
回复 幸福妹妹 2011-6-12 07:07
节哀,从痛苦中尽快走出来。细细想来,人的生死也是自然的事,就象草木春天发芽秋天落叶一样,逝去的人永远活在心中,我想你的妈妈在美好的世界里也会心慰的……
回复 艺海无涯 2011-6-12 14:34
非常理解你的痛苦,我的老妈心脏病也是突然就走了,一句话都没来及对我们说,无法知道她当时的感受和痛苦。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每天都回想她在时的事情而无法自拔。但是我必须要咬牙挺住,我还有那年迈重病的老父亲,老妈不在了我就成了他唯一的依靠,我必须要挑起这个家让老妈放心!我不再一个人关在家里流泪,走出家门学习古筝,以此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我把对妈妈的爱沁注到全力的照顾好老父亲上……
逝去的人会永远活在心中,看到我们生活得很美好,妈妈在另一个美好的世界里也会很心慰的!
回复 开新小妖 2011-6-12 19:18
节哀!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
回复 徐周杰 2011-6-12 19:53
艺海无涯: 非常理解你的痛苦,我的老妈心脏病也是突然就走了,一句话都没来及对我们说,无法知道她当时的感受和痛苦。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每天都回想她在时的事情而无法自 ...
我们真是同命相连的人,我每天让自己特别的累,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妈妈,整个人像没大脑一样,总是忘东忘西的。脑袋木木的。
    总是不想接受这个现实,总是告诉自己老妈没有死,可现实终究是现实,谁也不能改变。我要向你学习,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慢慢的适应这种生活。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8:54 , Processed in 0.0367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