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仅有网络展示还不够,要走向现实生活


为了中国绳结的申遗工作,只有虚拟的网络平台是不够的,我们要向中国剪纸业界学习。他们剪纸业界经常搞作品展示和作品竞赛,我们今后也要争取走入现实生活中去。因此,我终于给咱们论坛找到一个切实可以长期活动的场所。先把北京联谊会建起来,再考虑下一步的发展。因为许多人不太注意这方面的内容,几天来知道消息的北京绳友极少,报名者有限。同时整体论坛的朋友们也是关心论坛的发展的,所以我在许多帖里发同样的消息,请大家原谅。

成立北京市中国绳结艺术联谊会通知

本帖最后由 绳缘 于 2010-11-24 10:50 编辑

尊敬的朋友们,大家好!
当前,中国绳结事业有着蒸蒸日上的大好势头,又加上明年春天北京要举办中国结论坛的北京聚汇。各地都在聚人气,成立各地的绳结艺术联谊会,迎接中国结论坛两岸中国结回归故里北京春天的大聚会。我们北京城是绳结艺术的故乡,我们北京人又是东道主。为了更好地办好明年的活动,我在此倡议北京的绳结朋友们,积极报名参加北京市中国绳结艺术联谊会。
明年的活动已经定于2011年5月14日至15日两天,在海淀区金源燕莎珠宝城的老北京风情四合院举行。今后,在这个场所会成立中国绳结艺术发展中心,作为常态化的绳结联谊活动场所,定期或不定期地会办一些与中国绳结有关的活动。因此,成立联谊会的报名地址就设在珠宝城的前台,由余小姐负责接洽登记。如果,您本人工作忙不能前往登记,也可电话登记报名。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东广场B1层 老北京风情四合院.
邮编:100089
报名电话:010-88895151
联系人:余小姐

今后,我们北京的绳友就有了组织,可以和相邻省市的绳友联谊会互动交流,为中国绳结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共同做出我们的贡献。我们要与中国结论坛共同成长!北京联谊会是中国结论坛在现实世界的联谊基地,欢迎八方绳友的惠顾。
注:凡与北京绳结联谊会有关的信函文件,可寄此报名地址转收。
======================================================================
注:此帖已过时效,时过境迁。可作为历史参考。现在北京群也已有固定的学习场所:每周三下午在西城社区服务中心三楼教室李钉老师义务讲课,欢迎参加。如有事在论坛可留言通知。(2013.1.5.)


相关阅读

这个结是什么的组合?急求教程!

求书转让

出线材

退坑出线材,各类瓷器配件

花股结随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