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自己带自己编的金刚结遇到得诡异事件!

不知道我的这个主题发在这里算不算违规,但这是本人的真实经历,想和大家讨论下,毕竟有些东西不是迷信二字就能说清的。

网上搜的佩戴原则:左进右出,所以辟邪的要带在右手,招财的带在左手,红绳好像没那么多的讲究,俺就按男左女右吧。

我是4月分左右开始学编红绳的,一开始是女儿想学,我就在网上搜,正好找到咱论坛,就驻扎在这了,我相当喜欢红绳的手链,正好今年是本命年,就想给自己编个本命年手链,于是第一个就学了金刚结,并相当费劲的给自己编了个,自己就高兴的带上(左手)了,于是诡异的事出现了,俺从来没带过手链,所以一开始时不太得劲,这个估计是习惯问题,所以也没在意,合计过几天习惯就好了,可是过几天手腕上的感觉刚习惯些,一天刷牙,第二天左腮就肿了,于是就吃了点药,也没在意,在这之后的几天才渐渐感觉到,只要以刷牙左脸就肿,不刷就没事,后来脸是不肿了,可是左侧的腰开始痛了,后来发展到就是左边身子左边不舒服,不是头痛,就是腿痛的(都是左侧),没去看病,现在看病多贵啊,慢慢的我的左手食指也老是每天起来麻,活动几下才能没啥异样感觉,这时我才意识到时不是我带的手链有问题,也就是带了一个月左右后,我把那个手链摘了,收起来了,这摘后的这一周多,我现在左侧的除了左肩还有点不舒服和左手指还是有点麻外,其他的异样全消失了,神奇吧,这也太诡异了,我现在不敢带金刚结的手链了,带了个四股编的手链在左手,真的没有当初种种诡异感觉了。

这个不知道论坛里还有谁碰到过这种情况,我也解释不明白这现象,在身体出现不舒服的时候,俺就是在一开始脸肿时吃了点消炎的药,后来也没吃药,也没去医院,病在我带上金刚结手链时悄悄的来了,又相当配合的在我摘下手链后静静的撤了(俺带上后就没摘下来过,直到最后感觉应该是这绳子问题才摘的)。这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说不清的原因。也想和各位请教下带金刚结到底有啥禁忌吗?

相关阅读

如果你有创意!就来挑战吧!!

来挑战

結繩的分別 - 如意扁線與如意繩

有兴趣挑战的来!

皮纽扣编织!用皮条编织各种新的东西!有意的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