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红尘伊人——高级达标申请

本帖最后由 红尘伊人 于 2018-3-26 20:25 编辑

中级达标申请通过后,考虑了一段时间,自已需不需要做高级达标?最后决定挑战一下自己,于是开始了高级达标的准备工作。过程是蛮艰辛的,高级达标的内容比中级难度大了很多,而且绝大部分的高级达标作业是没有现成教程的,都需要靠自己一点一点地琢磨,不仅要动手,还要动脑,一遍遍地拆、一遍遍地编,终于成了今天的样子。 染墨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高级达标的要求,除了调线美观还要精准整齐!”这句话点醒了我。说实话,在申请初级和中级时,我的确有些盲目,认为只要编对就行了,没想那么多。然而精准整齐这四个字,为高级达标进行了准确定位,知道了自己该怎么做,力求让自己的作品达到完美。但既使这样,跟前辈们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高级达标对于我来说最难的莫过于是4*2连体冰花挂饰的编制,整整用了八天时间,才破解了编结密码,得以最后完成。由于图片都不是一个时间编结和拍照的,造成每张图片的大小、光线、色彩等方面存在差异,请老师们在审核中见谅;还有一些作品在结构和调线上可能也存在问题……。废话不多说,到底怎么样,自己心里也没底,还请老师们审核指导!











相关阅读

元子-中级提交审核稿件

轻阳——中级达标申报资料

陈风霞--中级达标申请

女绳手作—中级达标审核稿件

指缝间的阳光--中级达标审核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