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2019年中国结艺网传统挂饰、框饰原创作品比赛 作品征集延期至8月31日

鞭炮响,新年到,喜迎新春佳节,紫气东来,欢乐开怀。2019年中国结艺网传统挂饰、框饰原创作品比赛作品征集帖
老师们,结友们,大家好! 秉承传统,传承民族文化。人生道路有多远,爱中国结的路就有多长。因为,心中有爱,所以,披星戴月,因为,心中有梦,所以,克服困难,匠心传承,砥砺前行。中国结艺网,传统挂饰、框饰原创作品比展热烈启幕,诚邀国内广大结艺爱好者,踊跃参赛。 期待发现久违的感动,期待精彩作品出现。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更好的秉承、传承、发展民族传统文化,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加油。祝愿,大家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祝愿我们国家的民族传统文化,兴盛绵延。

一、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8月31日。 二、作品参展要求: 1、作品必须原创,大小不限,斜卷结作品和壁挂作品除外。 2、作品仅限一件(3张作品图片),上传时,一张主图片,不要保留任何信息,用来投票使用。其它两张作品图片要求提供作品正、反两面。 3、作品参考他人作品相识之处,不得超过30%。 4、作品可以有简要设计说明、思考等文字分享(也可以不写)。 5、请大家将作品以照片回帖方式发在本帖中,作品只有回复本帖里参赛才有效。如果将在本帖参与比赛的图片,发表在论坛其它的版块或帖子公布视为放弃,需要重新提交新的作品来参与比赛。


三、设立奖项: 一等奖:1名,奖励五百元现金券,可以在结艺网线材店自由组合领取五百元的线材或配件, 同时,获奖奖杯一个(刻有作者姓名),获奖证书一份,还有100分论坛威望、100分论坛金币、100分论坛贡献值


二等奖:2名,奖励二百元现金券,可以在结艺网线材店自由组合领取二百元的线材或配件及获奖证书一份,还有100分论坛威望、100分论坛金币、100分论坛贡献值。


三等奖:3名,奖励一百元现金券,可以在结艺网线材店自由组合领取一百元的线材或配件及获奖证书一份,还有100分论坛威望、100分论坛金币、100分论坛贡献值。


优秀作品纪念奖:所有按要求递交的原创挂饰、框饰交流展作品都将获得100分论坛威望、100分论坛金币、100分论坛贡献值。


以上一、二、等奖、优秀作品纪念将汇总成集,编入视频《中国结艺网2019年原创作品集萃》 另外, 注:1、作品版权属于作者,但中国结艺网及旗下网站在集结成册或视频音像有加作者署名的使用权。 2、本比赛公告,由等级考核评审委员会老师们、小挫折版主,集体讨论公布。如有不当之处,也请大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会如视珍宝,认真对待。
四、投票方式如下: 1、 中国结艺网论坛审核小组老师及部分获取高级勋章的结友、中国结论坛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以上人员投票分占30% 2、 网上注册会员,投票占70% 3、所有作品都采用不公布作者名字,只有编号,无记名投票的形式。 倡导诚信投票,做德艺双馨的民族文化传承者。



相关阅读

一支荼靡花

古琴穗

吉象纳福

晒晒我的成品

交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