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中国结艺网评审教师招募

老师们、朋友们大家好:中国结艺网等级达标审核组全体教师,集体讨论决定,扩充评审教师队伍。请有意愿的老师、朋友们,进行述职。欢迎符合条的老师和朋友们积极报名。
评审教师招募要求 1、热爱民族传统文化,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充满正能量,有责任感,有社会担当。能够利用个人时间,积极完成评审组分配的审核任务,能够做到公平,公正,耐心,严谨,认真。用心维护中国结艺网论坛的良好声誉。在任何情况下,不发表不恰当言论。评审教师工作为无偿服务,评审教师无偿为热爱民族传统文化的朋友提供指导和帮助。 2、已经通过等级达标高级审核,具备较高的能力和水平, 3、经常参与中国结艺网里互动,发表主题不少于20。回复帖子不少于200。个人积分不少于3500。 4、极参加中国结艺网举办的活动(例如,作品展和大赛等)。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4日18:00时。
拟增补审核教师名额:3人,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减。
审核组全体教师,根据各位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民主集中审核评定,新的审核教师名单择日公布。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单冰花

晴天0420-中级达标申请稿件

懿生为季-中级达标申请稿件

中级提交审核资料

中级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