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小结个人作品集】第10页更新

本帖最后由 小结 于 2013-2-10 13:10 编辑

原来都是发单个帖子,后来自己找东西都犯晕,竟然帖子的名字都一样,哈哈。于是想,还是开个集吧,以后好赖都在这里了。


早就想做个挂表,但是因为材料的原因,一直拖了很长时间,其实做这个的时候,有些材料也是凑合的,所以圆圈上面用的线都是一般的线,本来想先看看,后来都弄完以后也懒得再重新弄了,反正有的材料也是凑合,等下次再做的时候就有经验了。现在这个表走得很好,每天都看着它呢,呵呵~等搬了新家,再做一个好的。





我非常喜欢青花瓷,所以一直想编一个表现青花瓷的挂件,开始心里没底,不知道编出来会是什么样,所以先用蓝线编了一个,觉得还可以。




于是用白线编了这个,编的时候还没有深蓝的线,所以用了宝蓝,原来想着有花有蝶,但里面地方实在太小了,添得太满也不好看,只好就这样了。



我还喜欢蜡染,可不知道怎样表现出来,在纸上画了一个草图,结果编出来却是这个样子,哈哈,原意并没有表现出来。距离的尺寸还吃不透,所以画图跟实际差了很多,再学习吧。






仿谭蓬竹老师的变异宝结挂饰,本来是因为喜欢这个挂饰的流苏,但是最失败的,却正是这个流苏,做出来很死板,没有老师做的有动感,更没有老师做的那么秀气,还没找到真谛,呵呵,还要继续琢磨。
另外刚开始就出了一个错,编完才发现。实在懒得改了,太麻烦。俺是懒人,下次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相关阅读

一支荼靡花

古琴穗

吉象纳福

晒晒我的成品

交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