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热情好客的锦州欢迎你

热情好客的锦州欢迎你 成都到锦州,我坐了三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一直认为东北三省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神密在于:有东北大个、有性格豪爽的东北人、有一望无际的东北大平原———— 这次锦州之行,我所受到的礼遇,许是来自全国十四个省的绳结友人共同的感受吧。一下火车,已经有专车在站外候着,电话是不停的在联系着,唯恐我们到了锦州站找不着方向。 到了宾馆,已经有专管接待的朋友引领我们住进预先定好的房间,我和华轩老师一起到,简单收拾一下,就急着去锦州市博物馆布展,因为我们已经来迟了一步了。到了博物馆,浓浓的文化氛围包围了我,尤其是才燕老师和她的弟子们的作品已经布展好了,她们开始忙着帮助结友们展挂作品,天气热,而她们的热情更是燃烧了我的整个身心,融入这个环境,融入这个集体,已经分不清你是来自那里,这分明就是已经到了家里。 晚宴非常丰盛,为各位结友接风,来了好几位领导,三十个人分成三桌,每桌都有三个锦州本地的结友负责,她们主要是帮助结友们解决这几天在锦州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结友们带路,安排午餐和晚餐等,她们是才女俏佳人、赵氏老太太、追忆至极、败家小猪仔、红色郁金香等。 锦州电视台“直播锦州”更是对这次交流会进行了连续报道,从杨朝宗老师讲课、开幕式到闭幕式,可见锦州上至官员,下至百姓对世园,对中国结交流会的厚爱与热情。 世园会将在明年五月在锦州开幕,我为自己能为世园的宣传做一点贡献而感到骄傲,更为正在紧张筹备世园各项工作的锦州人民而自豪。我们有理由相信,热情好客的锦州人民一定会将世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非常出色。祝福锦州,祝福世园!
美丽神奇的锦州笔架山风景旅游区

相关阅读

北京地区年会

2024年1月17日 杨朝宗老师参加福建泉州闽台缘结艺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4日 杨朝宗老师福建泉州活动现况

有济南的结友么?

北京结友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