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石家庄地区聚会报名帖(时间地点已定)

本帖最后由 小结 于 2012-8-15 09:12 编辑

石家庄的结友们:

我们决定在这个月搞一次聚会活动,地点还没定,发布这个帖子的目的之一就是看看有多少人想参加。如果有谁想参加的,就在后面跟帖,定了地点和时间,我会通知大家,常上qq的,请留下qq号,不常上qq的,请留下能联系到的联系方式。


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还可以跟帖说明。
到时候大家可以带上一些自己编的作品,亦可带上顶板,线材,互相交流一下。因为本来聚会就是为了交流。


因为是第一次,不知道大家的水平到底是什么样,也不好定具体要编什么,所以暂定互相交流,了解了以后,可以根据大家的需要,安排一些有目标的讲课活动。


聚会的时间大约在中旬,我会先去联系博物馆等单位,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公园。大家还有什么建议,请跟帖。聚会时长先定半天,其实也就是2个小时吧,到时候再看。 现定在本月18号(周六)上午10点在中山西路热河食府411包间聚会。具体乘车路线是:1路、游5路、325路、38路等,在军安宾馆站下车,路南即是。如骑车,过西二环后还有2站地。中午就在那儿吃饭,吃完继续交流,大约下午2点结束。











相关阅读

北京地区年会

2024年1月17日 杨朝宗老师参加福建泉州闽台缘结艺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4日 杨朝宗老师福建泉州活动现况

有济南的结友么?

北京结友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