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29面球的图文教程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4-4-18 09:36 编辑

根据无牵无挂老师的多面球教程编制http://bbs.zhongguoji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92&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81&page=1, 谢谢老师。
经验分享:1.做好第一圈,将线套在与珠直径差不多大的圆管上(如奶茶的吸管)整好形后,在管上跟第二圈。这样线圈就有一定的定形,方便套珠。2.然后取下来,套在珠子上,整形,别太紧。整形后线距要均匀,千万不要一些紧一些松,这样越到后面会越发明显不均匀。3.套在珠上的两圈线整理好后再跟其它圈的线。小于等于10MM的珠子,A玉线只需走3圈~4圈就好,多了会紧,不漂亮。4.在整形和跟线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线要理顺别扭着。

相关阅读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5耳星辰结+花箍结编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中的外围第一圈编结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2-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过程1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新版梅花络编法及回菱系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