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8股辫手机链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2-10-30 14:51 编辑

其实我真不想发这个帖子,怎么看也只是一根普普通通、黑不溜秋、毫无亮点的手机挂绳而已,连珠子配饰都没有。 但是我想,既然来到这个学习的地方,我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和你们一起分享一番,我知道,我的想法并不是最好的,我之所以发出来或许能得到你们的认可,同时也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这根手机挂绳是为自己做的,因为我本人不喜欢加装饰的挂绳,但是做这根手机挂绳之前,让我十分纠结于起头之处,8根线起头,或许有人认为,一根手机绳而已,开头随便打个结什么的,何必弄那么复杂,可能这就是性格上的问题,你说随便打个结嘛,8根线一起太乱不整齐,我的性格比较注重于细节,所以让我前思后想,十分伤脑。
但是办法还是有的,所以我要在这里特别感谢【胡波老师设计的6线纽扣结】让我茅塞顿开。在胡波老师6线纽扣结的基础上再加两根线也是可以的。

好了,说的有点多了,下面进入正题上图。
为了更直观,我放在泡沫上做。


希望我的想法能给结友们一点点帮助,运用在别的地方,最后祝大家学习快乐,结艺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5耳星辰结+花箍结编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中的外围第一圈编结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2-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过程1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新版梅花络编法及回菱系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