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2013年中国结艺网论坛中国绳结艺术研讨会通知-及报名帖

本论坛定于2013年4月14,15日,在杭州举办“中国绳结艺术交流研讨会”活动。活动内容:1. 第一天在杭州钱江新城图书馆大报告厅,中国结艺网论坛和杭州图书馆共同举办,由杨朝宗老师和王素民老师讲课。(图书馆方面免费提供会场),地点:杭州解放东路58号早上9点开始。2. 第二天,西湖茶室(具体地点未定),早上9点开始,分组交流(分哪几组,具体看报名老师再商定)。要参加的结友,可以开始跟帖报名,名额限制50名(杭州结友不算)。以报名先后为准,报到50名截止。(杭州结友不必报名,全部可以参加第一天的活动),第二天由于不会有很大的茶室,所以杭州结友要上班的,就去上班吧。费用:由于这次活动是纯民间的,没有活动经费所以参与活动本着自愿为原则,路费,食宿费用和安全问题均由每个人自己承担负责。住宿,跟上次在北京一样,愿意住一起就集体联系连锁酒店,也可以自己找住宿。第一天中午可以在图书馆食堂吃饭,估计每人消费十几到二十元左右,可以吃,也可以不吃。第二天在茶室估计人均费用80左右。3. 为了减轻各位老师和结友的负担,这次约定大家礼物一律都免了。希望大家一起遵守约定。4. 欢迎大家带作品前来交流,因为两天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作品自己保管。5. 建议完全没有基础的结友,先在论坛学习,打点基础,以后再参加这样的活动。杭州图书馆具体方位及乘车路线请看下面帖子里的详细记录: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11461-1-3.html6. 具体的,报名以后可以加入聚会QQ群69500563,便于联系及咨询。
报名方法,首先点击本帖右上方的我要参加,按上面格式填写个人信息。然后,再本帖回帖报名,回帖请统一以下格式
我要参加2013年中国结论坛浙江交流聚会活动论坛用户名:性别:所在地省份:



不好意思之前QQ群设置有误,请已经报名的,来加QQ群69500563先进行交流,等到时确认能到现场参会的,到时会进行审核通过。

相关阅读

北京地区年会

2024年1月17日 杨朝宗老师参加福建泉州闽台缘结艺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4日 杨朝宗老师福建泉州活动现况

有济南的结友么?

北京结友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