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亲们,有愿意参加百度手工大赛的不?

近期,百度贴吧发出邀请,相关的邀请帖
参赛流程:
Step1:达人征集
1.【发布作品】将您的得意作品以贴子形式发布在我乐个趣吧(手工作品图片或者教程等等),最好图文并茂哦!~标题统一格式为【我乐个趣手工篇】+作品名称。

贴子要求:
一楼:轰动全场的个人简介;
二楼:激情四射的申请理由;
三楼以下:震撼人心的作品展示;

2.【我要报名】将您发布的贴子以下面的格式回复到我要报名贴中:
贴子标题:
贴子链接:
相关描述:(选填)

我要报名:http://tieba.baidu.com/p/2201936740
达人征集截止时间:3月20日12:00

你也可以通过无线客户端参与本次活动哦!
我要下载:http://c.tieba.baidu.com/c/s/download/pc?src=wlegequ


如果结艺网的结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拿自己的作品参赛,推崇咱们中国结的文化。
具体操作:
1,先到中国结贴吧发帖,中国结贴吧连接:http://tieba.baidu.com/f?kw=%D6%D0%B9%FA%BD%E1
2,把在中国结贴吧的帖子按照我要报名的帖子要求去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请想参加的亲抓紧时间报名。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发扬和传承中国结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这个结是什么的组合?急求教程!

求书转让

出线材

退坑出线材,各类瓷器配件

花股结随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