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新手看了不后悔,多款红绳手链

第一次发帖,我这个新手对新手说点肺腑之言,我是在这个网站上学习红绳的,现在算是入门了,为什么说入门了,因为现在如果想学哪种花样,只要有图解就能看懂,之后再看看前辈们生产出来的款式,要不就照着生产,要不自己稍微的变换一下花样。我学习的主要是手链项链这块的内容,目前对这些感兴趣。其他的还有待通过网站学习。闲时心血来潮的时候就会编上一两条手链。
网站上的前辈真的好无私的,只要坚持学习,新手肯定能学会的,所以请新手一定要充满信心。同一种基本结的方法有很多的帖子,多搜索些帖子来看,就有适合自己能学会的帖。
大家都交作业,我也交一下,要不学会了捂着怀里不厚道呀。也就学会了几种简单的基本结。下面的手链翻来覆去的就是那几个结变换来的。
大中午手机拍照的,曝光太厉害,有的就看不清,先弄几张图,等着用相机从新拍。本来很漂亮的手链被拍的比较恐怖,大家先随便瞄一下。


相关阅读

用雀头结编的花手链

花漾扣头

仿霸王花老师的蝶恋花以及胡波老师的复六瓣锁结,谢谢老师们的设计

今年的第一只试验版粽子

简易耳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