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中国绳结艺术分级达标大纲(初级,中级)

大家好,自公布讨论稿以后,受到老师们的关注和支持,现综合讨论意见,做了修改,并配上了图片和教程链接,在二楼,三楼公布。

正式稿和讨论稿的不同处:
1.初级的单结部分,只放一些常用结,如藻井结,攀缘结,万字结,不是常用的移到中级去。
2.新结部分,初级加上六瓣花结,这个简单又好看,应用里增加六瓣花手链。
3.中级部分新结增加有轴冰花,应用部分增加那个花贴
4.中级变化部分增加万字攀缘,叠翼万字。
5.中级中斜卷结部分,立体结的青蛙改为粽子。
6.技法上增加团锦滚边。


这里要感谢:杨老师为我们拍摄了大量的视频教程,杨老师您辛苦了。
还要感谢惦念老师,为我们拍摄了所有单结照片,感谢苦涩老师,漫步老师为我们画了很多电脑走线图,感谢路丑丑老师帮我们拍摄了,冰花手链,冰花如意教程,感谢胡波老师为我们内容安排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中链接的教程,还有部分是链接于本论坛的老师们发的教程,在这里一并谢过,大家都辛苦了。

杨老师还在陆续贴出视频教程,我们会陆续添加链接进来。-----------------------------
初级中级表格下载 高级达标表格下载 稿件提交参考案例



PS版的初级表格下载
PS版的中级表格下载
PS版的高级表格下载

初级,中级提纲详见 二楼 三楼

高级达标提纲点击这里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40010-1-1.html








中国结艺网等级考核证书
已经通过达标审核的会员。只需要支付工本费及邮费,就可以颁发等级证书进行收藏纪念。

单本工本费二十元,邮费另外支付普通快递邮费十元 如 一起购物满38元可包邮。
新疆西藏香港证书邮费另计
其他国外地区暂不邮寄

淘宝付款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77600232106 需要留言写明,论坛帐号和要哪个等级的证书,及证书用的姓名或网名,只能选一种,另可以留不超过五个字的,省会及城市名。

证书样式。









相关阅读

晴天0420-中级达标申请稿件

且为乐-中级达标申请稿件

懿生为季-中级达标申请稿件

中级提交审核资料

中级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