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給兒子的珍貴禮物-冰花雙喜掛飾

本帖最后由 彩虹飞 于 2013-12-7 01:38 编辑

孩子將要成家了,生活在異國他鄉的中國人仍然傳承着古老習俗,我想紅雙喜就是很典型的中國式祝福,為了送給他們一份珍貴的心意禮物,我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學習,練習到製作,我的處女作-冰花雙喜掛飾完工了.雖然過程很辛苦,因為沒有旁人指點,但是,網站論壇裡的老師和結友的作品和經驗給我很多幫助和啟發。我誠心謝謝您們。雖然手藝欠佳,但感覺其中的意義非凡,趣事令人回味,大家留心看到雙喜字是不同的,由於一邊線不夠了,又不捨得丟掉,因為都是從中國郵寄過來的,靈機一動不如編成像穿裙子的小姑娘,兒子看了笑笑說:一個是我,一個是她。 當我把字編一半的時候,兒子就要求我鑲嵌在鏡框裡,這著實讓我好一陣感動,孩子領會了珍惜。我會繼續學習結藝。創造美好,享受人生。


相关阅读

来自作品展示

4*4套色冰花

桃源香囊和桃源福袋

编花花,一朵又一朵

基础3*3套色复习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