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通告】金币与权限新规划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5-12-1 15:53 编辑




本篇启用论坛系统聚合贴功能,以及更为直观的彩色文字连接,非电脑版情况下部分内容会以编码存在或无法显示,使用论坛APP或手机浏览器的会员请使用浏览器转电脑版查看全文。除【中国结艺☆论坛使用☆编结技巧☆总集】外,你所看到的仅是自学导览的诸多分章之一,点击本章顶部文字链接可直接到达总集或相应分集。






【中国结艺☆论坛使用☆编结技巧☆总集】

【金币权限贴の发帖规范の购买方法】

为使新结友更快融入论坛,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学习信心,有序学习结艺,现在实施金币与权限的全新规划。从此新童鞋勿需升级也能看帖,也不会过早进入复杂领域失去信心。

因相当童鞋围观不做声,问题贴得不到及时准确回复,作品贴得不到正确赞扬与建议,更别说教程贴能够获得什么了,从而导致越来越多的童鞋没有发帖热情,平心而论,不论虚荣,哪个发帖不求回复的?


金币不直接影响升级,影响升级的主要是总帖数

威望获取靠你帖子是否触动别人

◤论坛积分规则◢

这是我的,做个参考
金币:5038 威望:2032 贡献:1212
积分:9640 (总积分=发帖数X0.5+精华帖数X5+威望X2+金币 )



基础结区、作品区、视屏区将永不做权限和金币设置,这些才是新手首先要浏览的第一部分,现在上来不是想着打基础,而是一味要变成高手,但又没有这个功底,导致停滞不前的比比皆是。

规则的制定,只为限制整体不良风气,鱼和熊掌你要兼得,那很好,可以说短时间内无论是你的事业还是中国结都无长足进步,只因为你太贪心,无法脚踏实步正视眼前物。论坛的角度,要的是各种资源,而教程变少的原因仅仅是无谋的贪婪、一味索取。

任何作品的整体效果都无法速成,而是靠不断钻研积累经验而来,即使你明白所有,但不动手你照样一无所获。纵观大局有多少人就因为这些因素放弃了中国结的精髓结体跑去编细枝末节,这是你们自己要思考的,而不是来指责我们这些义务工作者。

◤论坛金币◢
金币为虚拟,非真金白银,勿需有顾虑

获得方法:

☞新童鞋只要完成论坛任务即得金币



☞发新帖+回复帖子即得金币



☞帖子评分即得金币





☞精彩回复即得金币



☞其他金币获取方法











实施区域:
【图文教程区】【立体结艺区】【走线图区】【丑丑徒手编结】
开新帖的童鞋请进行如下操作,考虑到新成员需求,【最低限额2】【最高限额60】,如有童鞋发现虚高的情况请短信所在区版主进行修正,所得金币皆归售贴人所有。




◤论坛权限◢

权限金币不共存,精华帖按内容设置相应权限

见习会员 10
注册会员 20
中级会员 30
高级会员 50
VIP学员 50
论坛新贵 70
VIP会员 80
论坛元老 90
贵宾 100
VIP贵宾 150

实施区域:
【图文教程区】【立体结艺区】【走线图区】【丑丑徒手编结】
管理员会对制作精良的帖子进行加精、高亮、置顶、设置权限等操作,精品贴为红色,有阅读权限;优良帖为紫色,一般没有阅读权限;基础优良贴为绿色。【权限最高50】



相关阅读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5耳星辰结+花箍结编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中的外围第一圈编结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2-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过程1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新版梅花络编法及回菱系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