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苹果家园作品集二《手链 项链》

本帖最后由 苹果家园 于 2014-8-6 12:25 编辑

又弄了一个全新的作品集,不知道有没有违返发布规定,如果有,烦请管理员帮忙归类一下,谢谢了!
与第一个作品集相比,编织技巧与风格大有改变。编织学习的这三四年,从最初的模仿,参考到不断的技巧攻关,不断的创作,不断的创新!一直都是自娱自乐,享受于编织的过程与创作,突然有一天看着大量堆积着的作品,原来还存在的一丁点满足感,突然间无比失落,再好的作品无法实现有效的市场的推广,价值就无法得到更好的伸展与实现!再好的手工技巧无法更好的分享交流与推广学习,喜爱与从事手工的也会越来越少!可能是性格原因,口才笨拙,也不爱在群里聊天交流,以致自已的交际圈非常窄狭,技艺上一直无法突破与更好的创新,对手工之路,感觉越来越迷茫!请各位结友多多指点迷津!
将陆续出教程,敬请关注哦!



相关阅读

空心团锦冰花12连体

用雀头结编的花手链

花漾扣头

仿霸王花老师的蝶恋花以及胡波老师的复六瓣锁结,谢谢老师们的设计

今年的第一只试验版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