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第一届中国结作品竞赛及交流会报道(更新图片)

恭喜如梦,龙琦结艺,云开雾散,败家小猪仔,在由龙结饰品公司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结作品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创意奖,二等奖,三等奖。

详细的评选过程及评选现场稍后会一一向大家报道。


结友们期待已久的中国结作品大赛和广州交流会在各老师和结友的支持下于2010年1月2日下午圆满结束。兰亭老师,才燕老师,华轩老师,结艺网秋天,DIY吧神七及近50名结友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赛由兰亭老师,才燕老师,华轩老师,结艺网秋天,DIY吧神七和谢海斌老师组成评审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同制定评比细则。交流会由兰亭老师,才燕老师,华轩老师给结友们讲课。2010年1月2日,老师和结友们参观了广州龙结饰品有限公司,各老师和结友们交换了意见!
本次大赛自2009年8月开始策划,通过主办方的推广和结友们的支持,大赛报名作品共 127 件,通过初复评审,进入决赛的有 21 件。决赛于2010年1月1日上午9:30正式开始,主办方广州龙结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斌先生致辞并宣布决赛开始。通过决赛评比,共有七位选手获奖。

为表公开,公平,公正,决赛评比过程中评审小组只评出前四强和三个优秀作品奖,在前四强中通过参会所有人员公开投票产生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投票过程中由评审小组监督,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而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奖品同样,则根据评审小组的创意评分确定最终获得最佳创意奖的选手。三个优秀作品奖除考虑作品外,更多的考虑了选手的学习精神,创作精神,职业精神和文化精神。最终评出获奖名单为:一等奖:作品,渔家 作者:如梦;

二等奖:作品名称:花好月圆, 作者:云开雾散;

三等奖:作品名称:长城一景
作者:败家小猪仔;


最佳创意奖:作品名称:刘海戏金蟾, 作者:龙琦结艺;

最佳作品奖:作者分别为:王晓颖
镜子
张素荣
评比结束,由兰亭老师代表评审小组做了决赛总结。兰亭老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没有获奖的作品也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中国结的发展之路还很长,有待于我们共同努力去提高。决赛结束,所有人员合影留恋,并共同庆祝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

北京地区年会

2024年1月17日 杨朝宗老师参加福建泉州闽台缘结艺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4日 杨朝宗老师福建泉州活动现况

有济南的结友么?

北京结友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