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冰花结立体组合——正方形六面体通透之美

本帖最后由 小兰花花 于 2015-1-5 15:47 编辑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结友们,新年的日历已经翻开。祝福老师们、结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结友们留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我很珍惜。我将在新了一年里,心怀感恩。感恩的心,感谢中国结艺网,感谢老师们,感谢结友们。
2015年,我将满怀信心,继续努力,让中国结传递我们最真诚的友情,一起奔跑吧,迎接新一年的精彩!
这个结,是我2015年第一件作品。谢谢胡波老师设计的冰花,谢谢开心老师设计的走线图,谢谢开心老师对我的指导。这个立体冰花组合,编之前,要掌握A型冰花和B型冰花的编结方法,要理解、看懂走线图才行,它是由48*6=288个冰花(A型冰花和B型冰花)组成的正立方体。有十二个立柱,六个面,每个面中间,有一个正方形镂空。才华横溢的开心老师设计的这个走线图,看着是平面的,实际编的时候,线与线互相叠压有三层。这个六面正立方体冰花组合,编的时候不算难,调线比较难。把一个平面的冰花组合,整理成一个中间镂空的正方形六面立方体,有一定的难度。编这个作品,我得到了锻炼,再次感谢老师们。
这个冰花结立体组合,用线量71米,由三根线编成。布线量一根48.8米,两根28.3米。
这是我第一件立体冰花组合作品。小小的、可爱的冰花,我要赞美它,看呀,冰花珍珠般一串串穿起,编结人与冰花一起骄傲的欣喜。在绳结线条的印痕里,仿佛天使般纯净的冰花,带着它独有的美丽。冰花呀,冰花,么么哒,我们都爱你。
主视图
侧面图
侧视图
俯视图





相关阅读

小帆船

来自作品展示

4*4套色冰花

桃源香囊和桃源福袋

编花花,一朵又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