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放假恶编中国结—如梦新作20图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4-2-27 09:42 编辑

331799535

春节放假,共产党给了7天假日,趁着在婆婆家过年,平时想编而没空编的中国结,这会一顿恶编!相当有成绩哦,不信你把电脑封起来,不用上班,不用做事,两只手全用在绳子上,看看一天能出多少个心爱的作品?
,不过这拍照方面还真是个不简单的活,别看中国结没有生命,但在我眼里它都是活的,你一定要把它摆好POSS才能拍得漂亮,而且还要有一定的摄影技巧,前阵跟漫步学了一些小知识,这会用得上喽,这些图片都是在阴天拍的,边上打个台灯,自我感觉拍得还成,(跟自己的从前比),但我知道离真正的摄影专家还是相距太远太远了,我的只能叫做拍照,不能称为摄影,没别的办法,继续充电,继续努力吧,包括结艺和摄影技术,给自己加油!!!发上来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也希望老师们多多指点。









补上编辑:有时候时间长不上来看自己发的贴,发现有好多人在问哪能买到这些陶瓷珠,就一个一个的回(好笨的方法哦),后来发现还是有人看不到,这才想到在1楼写上就好了,想买配件的朋友,到这里,http://rumeng16888.taobao.com/
还有关于流苏问题,这些流苏是买现成的,不是手工做的,手工做得会特别慢,也做不到这么工整,还有关于怎么把三个流苏拴在尾部的问题,我有空弄个图片过程图上来,让不会的朋友学一下,我的口号是:放下键盘,把你的手用在绳子上,就有新作品喽!一起加油!!!

相关阅读

来自作品展示

4*4套色冰花

桃源香囊和桃源福袋

编花花,一朵又一朵

基础3*3套色复习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