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小婷子刘の原创の小财神】

本帖最后由 小婷子刘 于 2017-4-8 22:35 编辑

【金币权限贴の发帖规范の购买方法】

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49074-1-1.html

风之歌:论坛范围内,对于【全新】原创,未经原作者允许便转载、翻拍、抄袭的帖子,原作者有权要求管理员进行删除,管理员发现此类帖子无需通知原作者便应于第一时间删除。【额外情况】:第一次制作教程、未有形成版权等相关礼仪意识的,虽在原教程进行优化、修改,但有明确【标明原创作者与修正、完善方案】,并与原作有【明显区分】的教程【可留存】。原创只有少数是至极完美的存在,多做修改只是画蛇添足,而多数原创都有改进空间。愿意无私公开创意的作者同样应该具有相应礼仪意识,不能为【己身地位的唯一性】而强制要求删除、诽谤他人有【更佳修正方案】的帖子。

前几天做了个小财神,应各位结友的要求,特意做了教程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用线量是我估算的,不一定准确哦!

我下面要说的话有些不好听,但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不希望我的作品在不经我同意的情况下被出教程,或者不经我同意转载教程。我已经出教程的作品,我也不希望在看到再有翻版教程出现,我的作品很大一部分都是原创,都是我辛苦的成果,不经我同意就被窃取,我想是谁心里都不会好过,我的原创作品,我有权利决定出不出教程。如果再有不经同意就出教程的和翻版教程或者转载教程的,我想我接下来的作品也就没必要发表出来了,对于不尊重人的地方我是没啥留恋的。





























































































相关阅读

小花篮

樱桃小丸子

冰糖葫芦

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