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中国结论坛 传统挂饰类作品比赛 作品征集帖 延期至5月7日

本帖最后由 Lin 于 2016-6-3 09:53 编辑

为了秉承传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本“作品展示区”将举办“传统挂饰作品比赛”。

一、时间:参赛作品征集:3月1号-5月7号,参赛作品投票评选:5月7日-5月15日。

二、参赛作品要求 每人允许提交一件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传统挂饰类,不能是单纯的手链、项链或者斜卷结作品。独立创作、仿编均可,仿编作品需标明出处。请大家将作品照片以回帖的方式发在这个帖子里,征集期到后我们将把所有参赛作品整合到新的投票帖里,由大家投票选出各奖项获得者。所以每个人都是评委。这里强调一下作品必须是自己的,如果发现属于剽窃他人的作品,也就是盗用别人的图片,将取消评比资格。

三、奖品一
一等奖:三名 将获得3轴台湾莉斯5号线和3轴流苏线 或者 印有获奖作品图案的抱枕一个,线材颜色可自选。
二等奖:五名 将获得2轴台湾莉斯5号线和2轴流苏线 或者 16G的U盘一个,线材颜色可自选。
三等奖:十名 将获得1轴台湾莉斯5号线,线材颜色可自选。
优秀奖:二十名 将获得10论坛威望、50论坛金币与20论坛贡献值。

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
四、奖品二 为了鼓励大家在传统挂饰类方面能有更多的作品出现
结艺线材店 http://jieyi.taobao.com/
也将赞助这次作品比赛 除了上面版主提供的奖品外,将外另奖励
一等奖 :结艺网线材店现金券 每人三百元,
二等奖 :结艺网线材店现金券 每人二百元, 三等奖 :结艺网线材店现金券 每人一百元, 优秀奖 :结艺网线材店现金券 每人三十元,
现金券等于人民币金额,可以在结艺线材店 http://jieyi.taobao.com/购买任意等价物品。
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只需要在结艺网线材店拍下相应金额物品不用付款,即可邮寄。
优秀奖,可以在拍下订单减免三十元价格,可以直接购买物品。没有满包邮的订单,邮费也可以从现金券抵扣。
by: 秋天




相关阅读

传统挂饰

一支荼靡花

古琴穗

吉象纳福

晒晒我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