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第九课:自助修改论坛用户名及道具使用

早期论坛对注册用户名没有限制,很多人都是有随意注册个英文用户名,现在都统一需要中文用户名才能注册,方便大家互相称呼。另外有很多人在注册时胡乱填写用户名,当慢慢喜欢这里的发现自己的用户名不是自己喜欢的。想修改注册时的用户名,以前是需要管理员进行手工修改。现在论坛升级后可通过,购买改名卡的道具功能来进行修改。



道具中心地址:http://bbs.zhongguojie.org/home-magic.html








如果用户名是中文名,在这里不建议大家来修改。不然,改了,大家就都认得你了。

为了防止恶意修改,购买改名卡,需要一百论坛金币积分够的,可自行购买进行修改用户名,
如果金币不够的话,中文用户名满30帖包含回复,非中文用户名满15帖包含回复,可在本帖回复要求修改用户名的意愿,我会大家给大家发送改名卡。

-----------------
道具中心,还有一些其他功能的卡,需要用论坛金币购买。虽然论坛以交流为主,但适当使用一些道具卡能增加浏览论坛的乐趣,大家不妨去看看。
道具中心地址:http://bbs.zhongguojie.org/home-magic.html

相关阅读

求购教材

金鱼

荷花组合

求教程

这段网站被攻击和被勒索,导致APP内容刷新不了和网站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