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中国人的爱情节,七夕乞巧来编结,...

本帖最后由 绳缘 于 2010-7-8 21:28 编辑

中国人的爱情节, 七夕乞巧来编结, 巧手编进真情意,幸福生活揍和谐。

应秋天老师的邀请,我们在今年的农历七月初七,传统的七夕节前夕,办一个有结同做的主题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予。

这个节日不单属于年轻人,也属于老年人。不单体现的未婚恋爱中的男女之爱,更是表达已婚成家男女之间的爱情,这种人间真情借助中国结作为传情达意的载体来表现,大家编的作品,无论新手老将,只要你认为用真情真意来编的,都是好作品。现在男女平等,也希望我们的男同胞为自己的那一半奉献上,挚亲至爱的结艺作品,在女红手艺的领域里,展示须眉不让巾帼的能力。

通过我们的活动,把中国传统的七夕乞巧节,从我们的生话里赋予它新的精神内涵,并为和谐社会的建设注入新的生命活力。

更多的七夕相关的中国文化介绍请点这里: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7622-1-1.html

请大家在本帖回复七夕相关的中国结饰。种类规格不限,只要和七夕情人节,情侣相关的结饰都可以发上来

相关阅读

小蜻蜓·大公益系列活动推广(上海总部)

求教程

端午节小礼物,全部送小伙伴啦

第十期主题(综合应用)

第十期公告(本年度最后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