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中国结论坛 “胡波新式中国结”作品比赛 作品投票帖

本帖最后由 Lin 于 2016-12-28 17:07 编辑

提示:投票最多可以同时选择10个作品,但是只能投一次,无法重复投票!
您可以浏览参赛作品原贴,这里有作者的创作思路及心得体会,也有更加详细的作品细节。
点这里浏览参赛贴


电脑端投票时点击帖子里的图片可以查看大图。
手机端好像看不见图片,我把参赛作品的图片都发到2楼,大家可以看看。但是手机端投票相对麻烦,还是建议从电脑端进行投票。

说明:
为了秉承传统,传承、发扬民族文化,学习胡波老师创作的一系列新式中国结。
作品展示区举办了“胡波新式中国结”作品比赛。
此次比赛总共有41件参赛作品,大概按各作者参赛的日期进行投票排序。
因为投票帖只能选取一张图片作为代表,所以有的参赛作品中有几张图片的,这里无法全部体现。
整理过程中可能会有疏漏之处,如果有参赛作品未计入的、名称错误的或者需要更换原作品图片的,请在帖子里回复,我与小兰花花 版主会与您联系。

投票时间截止1月3日,由投票结果得出最终名次,名次及获奖名单我们将另外开贴公布,欢迎大家监督。


考虑到有些结友不知道怎么投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
如下图:找到您要支持的作品,作品下方的作者论坛ID前有一个方框,点一下打钩即表示选中。
最多可以选择10个作品,都选好以后,选择下方的提交即可。










相关阅读

小帆船

来自作品展示

4*4套色冰花

桃源香囊和桃源福袋

编花花,一朵又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