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实用手作【方形翡翠挂坠包边】

本帖最后由 何师的玉珠铺子 于 2017-4-29 09:53 编辑

从前,人靠衣装、玉靠金装(这样形容应该对的吧)现在,线也可以装啦!对于很多小型玉坠而言,时常出现镶嵌成本比玉件本身成本高的情况,现在解决方案来咯……一个手工量身打造的小铜圈,一卷二表姐家高品质的南美蜡线,完美解决,呈现别样独特的风情!当然,前提是你得用心学习手工编绳哦,免费教程不止何师这里有,勤动手多用心,何师也是这样做的!
顺便打个福利小广告很多小伙伴知道何师最开始是使用银圈的,而现在更换为铜圈。原因很简单,首先,银圈的成本高于铜圈;其次,银圈的硬度低于铜圈,铜圈的硬度更适合Macrame手工编绳!为了方便自己,也为了方便更多同样喜爱运用铜圈来做Macrame手工绳艺而又不方便自行制作铜圈的伙伴们!何师多方请教认真学习了铜圈的熔焊方法,专门采购了一套“皮老虎”,现在也可以接受小伙伴们的铜圈定制需求啦,铜圈定制链接已上架淘宝店铺。需要的伙伴可到淘宝店铺【何师的玉珠铺子】内点击“铜圈定制专用”链接进行订购。工艺虽然比不上打金镶嵌老师傅的精细,但满足Macrame手工编绳还是OK的!铜圈最低9.9元一件包邮的定价基本只为收回焊接铜圈的材料(紫铜、焊料、燃油、锉刀等耗材)成本和快递成本!正常情况下当天5点前完成定制素材提交当天就可以制作完成并发货!在此也特别说明一下,若是要求完美的亲还是慎拍的好,尽量去找打金镶嵌专业店精工制作精细抛光为好!

相关阅读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5耳星辰结+花箍结编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中的外围第一圈编结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2-过程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天女散花作品中的外圈编结过程1记录

孙利直播教学-新版梅花络编法及回菱系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