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tag 标签: 聚会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湖北结艺联谊会第一次交流聚会报道 attach_img 湖北结艺联谊会 黑玛丽 2012-3-6 14 4492 楠乡雨迹 2012-11-11 18:33
江苏南京春天的聚会(总第十次)公告!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路丑丑(迷途) 2012-3-10 7 5371 忆若孤殇 2014-3-12 14:44
西安聚会民意调查 attach_img 西安联谊会 梦手工 2012-3-13 2 3193 断刃枪刺 2013-8-17 18:27
西安聚会民意调查 attach_img 陕西联谊会 梦手工 2012-3-13 4 3328 梦手工 2012-4-10 07:15
中国结联谊会南京站第十次聚会-------春天的乐章 attachment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路丑丑(迷途) 2012-3-24 9 5412 路丑丑 2012-4-11 18:05
春天到了,小鸟儿都出来了。。。。中国绳结艺术联谊会南京站第十一次聚会公告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路丑丑(迷途) 2012-4-4 6 5126 秦俊丽 2012-11-3 11:43
关于聚会 Forum 结宴 2012-4-13 1 3819 逆风飘零 2012-4-15 07:13
陕西西安聚会公告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梦手工 2012-4-14 4 4937 眨眼间 2012-4-18 23:04
上海有没人聚会? 珠江三角州结艺联谊会 恋恋芯结 2012-4-24 1 3807 张钟雨 2012-8-14 16:55
陕西西安聚会报道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梦手工 2012-4-24 38 13752 要自由 2016-9-19 23:57
中国结联谊会南京站第十二次聚会——五月流火把愤怒继续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路丑丑(迷途) 2012-5-15 7 4739 菲迷迷之音 2012-5-17 20:40
2012年锦州结艺交流聚会报名帖[辽宁锦州]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秋天 2012-5-20 64 23444 凌河水 2012-6-28 23:31
聚会周年庆——中国结联谊会江苏南京站6月7日第十三次聚会召集令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herozhu 2012-5-29 24 7104 古心 2012-6-7 12:24
地坛活动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安静忍者 2012-5-30 5 3622 zhouyun7788 2012-5-30 09:36
江苏南京站第十三次聚会——瞻园游 & 周年庆聚餐 & 作品集(多图)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herozhu 2012-6-8 29 8520 简单手工生活 2014-7-25 00:46
江苏南京站第十三次聚会——瞻园游 & 周年庆聚餐 & 作品集(多图)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herozhu 2012-6-9 0 3 herozhu 2012-6-9 09:21
江苏南京站第十三次聚会——瞻园游 & 周年庆聚餐 & 作品集(多图)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晓象 2012-6-9 0 3 晓象 2012-6-9 10:24
江西结友首次聚会报名 江西结艺联谊群 勇哥 2012-6-27 18 4654 佳家华姨 2016-5-16 14:14
中国结南京站第十四次聚会召集贴(注意:地址已改)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路丑丑(迷途) 2012-6-30 27 7090 暗香如眸 2012-8-29 15:18
[江西聚会报道] [江西聚会报道] 江西南昌站首次聚会活动照片 attach_img 结艺网各地联谊会 好韵中国结艺 2012-7-8 20 8374 李雯雯 2018-1-27 11:28

相关日志

分享 我们的编结聚会
热度 24 无牵无挂 2012-12-25 17:21
我们的编结聚会
今年终于大家都凑齐了,赶紧拍照留念不然又有人去别的州等等,另外上几张结友成员之一杰瑞的其它手工作品。 杰瑞用30小时做的钢丝项链 小铁环做的方块 铁环项链 铁环圣诞树 铁环项链 杰瑞用平结包的瓶子
2604 次阅读|6 个评论
分享 惭愧!为参加锦州聚会设计的瓶瓶到现在还没收尾
热度 14 梦手工 2012-12-25 11:12
这个瓶瓶,瓶高 27C M,底部直径6CM,五月底开始酝酿,六月底才动手开始编。 因为工作忙, 断断续续地,到十一月中才将整个瓶身完工。最得意的是瓶底和瓶身的上半部。寻思着用多余的那些甩线编个什么结,却一直踯躅。 …… 已经过去整整八个月了,用这些甩线编什么好呢?
1871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西安聚会民意调查
热度 1 梦手工 2012-3-13 11:13
总有 陕西 的结友提出想搞 聚会 ,沉默老师和我也商讨过 聚会 的具体事宜。为了能把 陕西 结友的聚会办起来、办好,欲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因此我在论坛联谊会版块的 “ 联谊会 › 地区联谊会 › 国内联谊会 › 陕西联谊会 › ” “ 联谊会 › 地区联谊会 › 国内联谊会 › 西安联谊会 › ” 分别发了贴子。 欢迎各位结友积极跟贴提建议,畅所欲言!
1316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小结谢谢送给我礼物和被我打劫的各位老师和朋友们
热度 3 小结 2011-7-27 11:59
小结有幸参加了这次北京绳结交流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连走路都是蹦着的呢:) 首先要感谢送给我礼物和被我打劫的各位老师和朋友们,他们是:杨老师和师母、秋天校长、兰亭老师、胡波老师、华轩老师、王素民老师、秋香、小谢 ( 把小谢给吓住了哈哈 ~) 、珠结、古心、沉默、无牵无挂、心海无痕、云开雾散、大傻、菲靡靡之音、玉立、五月蔷薇、如梦、黑玫瑰等,忘记谁了自己加到后面哈,俺老了,难免记不全哈,不要责怪。 报到的时候,先签名,然后发胸牌、会徽和赠品,秋天校长的赠品哈 ~ 开会的时候,人手一份发了杨老师和师母为大家带来的一个十全结小挂饰和杨老师的名片,秋香带给大家的线材,和王素民老师带给每个人的用金色扁线编结的吉祥结胸花。 我没有想到杨老师是那样一个开朗和幽默的老人,在讲课期间,杨老师的幽默常常令大家笑声一片,这样的课堂,这样的会场,让人很轻松很愉快,也对编结充满了热情。 杨老师非常耐心,不管谁去问,他都是苦口婆心,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做着示范,一点一点的演示给大家看,他身边,总是围着一群人问这问那,而师母,始终是面带笑容,默默的频频为杨老师一次一次的递上水,两位老人是那么慈祥,那么可亲可敬。小结谢谢杨老师和师母,这次赶来参会,真的是太辛苦了,尤其是听说师母身体不是太好,真难为她了。 这次在兰亭老师的房间,有幸和兰亭老师有大概半个小时的单独相处的时间。我没有想到兰亭老师虽然有着高贵的气质 , 却那么平易近人和随和,我跟她在一起,一点也没有陌生感。我感慨,要是能和兰亭老师在一座城市,那该有多好。 兰亭老师的包包上,挂着她亲手编结的包挂,非常精致好看,就像她所有的作品一样,给人一种享受的美感。而兰亭老师最让大家的认可的,就是她的无私,通过她的博客启蒙的爱好者们,不知道有多少。这次也一样,她的包挂用的什么材料,怎么做的,她都详细的告诉了我,并告诉我买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这次还在宁儿那里学会了她的徒手团锦,以前都是学的华世浮沉的徒手团锦,在视频里也见过宁儿的徒手,可是那时编团锦的时候很少,所以也就看了看,没有练过,这次面对面,真是个好机会,我就愿意跟真人学,哈哈,回来的火车上,就一直在编宁儿团锦。 沉默和古心是这次跟我在一起时间最多的人了,古心擅长徒手,沉默功底深厚,我有些自卑 , 咋都比我强呢 . 回来的路上 , 与胡波老师一路 , 聊了很长时间 , 惊叹老师的脑子简直不是人脑子 , 简直就是电脑嘛 , 怎么会那么聪明的 , 他能够涉猎好几种爱好 , 而每一种都能做得非常好 , 做到极致 , 而他本人的学习和工作 , 也是出类拔萃 , 独占鳌头 . 我都羡慕死了 . 我怎么就这么笨呢 ? 郁闷 , 我不能跟他在一起呆着 , 不然把我挤兑的不能要了 . 哈哈 ~~ 嘿嘿 , 有这么好的便利条件 , 以后还是要当面请教胡波老师的哈 . 任打任骂 , 只要教会就行 J . 这次的机会很难得,可惜人太多 , 时间又太短 , 几乎不可能安静的单独与哪位老师在一起好好探讨一些问题 . 由此我很羡慕杭州的朋友们 , 每个月都能聚会一次 ,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 也是一种动力 . 我是个随性的人 , 只有需要和想动手的时候 , 才会去做 , 所以进步很慢 ,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没事的时候喜欢欣赏编结的各种作品 , 琢磨一下线路的走向 , 甚至常常在心里想象设计着某件东西 , 或者随手拿笔勾一个草图 , 因为 , 毕竟我是非常喜欢它的 , 而且我绝不会随意地放弃 . 所以这次 , 能亲眼看见大家动手编结 , 和编结出来的成品 , 当然是非常兴奋的 . 更重要的是 , 懂得了一些编结的道理 , 可以举一反三的去实践 . 不虚此行吧 , 只能这么说 . 我会永远记得这次聚会 , 一直的编下去 , 直至永远哈 ~ 这篇文章回来没多长时间就开始写了 , 因为种种原因 , 中间两次搁笔 , 前段时间曾打算放弃 , 不写了 , 但是想来想去 , 还是有始有终吧 . 不管时间过去多久 , 毕竟余温尚在 , 情谊不断 . 小结受了恩惠 ( 结艺和礼物 ), 无论如何也要有个交代 . 故今日再次持笔 , 做一了断 . 就算告一段落了吧 . 2011.7.27 完稿
个人分类: 中国结|3099 次阅读|2 个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中国结 中国结 手链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0-9-22 16:41 , Processed in 0.57271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