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0421|回复: 22

[扇]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3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4-9-2 14:51 编辑

最近照着苦涩老师的教程做了几个冰花的作业~苦涩老师的帖子https://bbs.zhongguojie.org/viewthread.php?tid=1367&extra=&highlight=%CE%D2%BB%AD%B5%C4&page=1

套色回菱
中国结论坛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作品展示 101223200977c329a1b6cce776
最先是在小妖的一张帖子里看到的~对吉祥锁结感兴趣了,然后找到苦涩老师的吉祥锁结还有冰花走线,做了出来~后来线还有多,于是加了一个吉祥结。做完了线还有多……我每次剪线都多好多……

5*5套色冰花
中国结论坛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作品展示 1012232009e37a4fa289490a66
结合了化蝶老师的帖子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10255-1-1.html和苦涩老师的走线图~觉得辅助线的用法很神奇~

套色冰花挂饰
中国结论坛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作品展示 10122320096ace6e66188a6a46
六号线做的,红色线10m(包括上下的小菱形冰花)黄色线4m左右~
也用到了化蝶老师介绍的辅助线~
做了六七个小时吧,龟速~……开始剪线的时候剪了12m的,很少做这么长的线……

目前做冰花还停留在基本的连体和套色上,那些稍微有变形的B冰花都没学~胡波老师那个系列的结都很漂亮~下一步就是学完它们了~

冰花手链
中国结论坛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作品展示 1012232009c576e70519f69be5
秋天老师的手链100(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247-1-1.html)里面的一楼的最后一个手链我很喜欢~尝试着照着做~可是做不出一样的,就成了这样~貌似这样也还好~
经过思考……那个应该不是冰花,可能是更高等级的结……以后继续学~


中国结论坛 给苦涩老师交作业&冰花手链&扇  作品展示 101223200900d482b57223b455
这个~我实在是很很十分非常不喜欢做环扣,于是把这个扇子弄弯了一点,下面做了一个三回的盘长。缩短了距离似乎就不用环扣了(标准的懒人做派……)
貌似形状还ok……内部嘛,忽略它吧……
饰品流苏特细冰丝线
发表于 2010-12-23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冰花结饰漂亮,楼主真棒。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handshake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回复 2# 针情丝意


    嘿嘿~谢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23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很漂亮!特别喜欢青花那一款!
发表于 2010-12-23 2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好大的作品啊~~得要多少决心和毅力~~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23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整漂亮的结,朋友学习很刻苦,进步这麽快,很羡慕!我这二个多月家里事太多啦,烦!都静不下心来编东西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sad
发表于 2010-12-23 2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花的真的好漂亮。我真是好期望,自己也能尽快学习冰花。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24 04: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编得好美哟,结友们进步都这么神速,太受刺激了,我这个新手的新手需更加努力才行啊。
发表于 2010-12-24 0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花真漂亮回复 1# 微生君
发表于 2010-12-24 0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扇的一款, 感覺工程浩大, 樓主很棒!
发表于 2010-12-24 0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还介绍了每个结做法的连接....收藏了.
发表于 2010-12-24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作品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6喜欢的两眼发光哦!我也要努力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17: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汀汀


    嘿嘿~谢谢~最近很喜欢蓝白配和红黄配~但是看到您新作品里面的青花,感觉才是真的棒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17: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艺海无涯


    嘿嘿~谢谢您赞扬~
我最近有些烦躁空虚~编着编着就什么也没想了~感觉好多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1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美女痞子


    看起来很大只~编起来还好~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9-11-18 07:29 , Processed in 0.217111 second(s), 7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