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738|回复: 23

[小物件] 拉长蝴蝶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4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8-8-5 10:43 编辑

这款是去年玩出来的款式,好多人问我要教程,正好最近接了蝴蝶的单子,索性把步骤拍了,挂线根据自己石头灵活挂,只要是双数就可以,没有长椭圆石头,可以用水滴,大家要懂得灵活变通,配珠随意,有啥用啥

先看成品图





然后开始步骤


























































































































拍的应该很详细了,不懂再问我吧
饰品教程
用线量及型号: 宇乐0.8扁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8-4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谢谢分享,辛苦楼主!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2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蝴蝶!谢谢分享!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0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荷塘雨 发表于 2018-8-4 23:35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美丽的蝴蝶!谢谢分享!

明后天会出创意花嫁教程,主体部分做完了,到时候一起学吧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0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教程也快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0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雅趣盎然 发表于 2018-8-4 21:54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好美,谢谢分享,辛苦楼主&#65 ...

期待跟帖交作业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2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2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2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2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0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必须要做一个,辛苦兔子了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5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这个吧!小师傅的线用的好多啊!!!哈哈,希望做的时候不晕!!!花嫁那个没有合适的珠子。先来这个吧!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姐姐小宝宝 发表于 2018-8-5 03:31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期待跟帖交作业

老师,我准备开工啦,方便告知石头的尺寸和用线量吗?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作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玄紫梦芸 发表于 2018-8-17 16:18
交作业

前半部分没问题,下面空间留小了,可以挂线的时候再出来点。有个过度的弧度,就更完美了,第一个尝试,我相信再做一个会更漂亮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8 1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姐姐小宝宝 发表于 2018-8-17 21:47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前半部分没问题,下面空间&# ...

谢谢你的教程和指导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8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10-17 15:19 , Processed in 0.556773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