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3086|回复: 13

[手链] 手链,编到半夜两点.值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0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应该不是藏式金刚

中国结论坛 手链,编到半夜两点.值得 手链 作品展示 094108okojlr9j1e5r1eo1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09: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嘿嘿,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3-3-20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很漂亮。。。。。也很辛苦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3-3-20 1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我也是最爱手链!@%#……!……你的手艺真巧
发表于 2013-3-20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这个是怎么弄的啊,太漂亮了,有教程吗?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了这个编的,但是好象没有悟出真正的道,然后自己按自己想法来的,确定了轴线后先半个正卷结,线从轴线的下方抽出,编七圈后,再反过来线从轴线 另一边抽出.姐妹们啊,我也是新手.总算把这个手链子凑合出来.但不能细看啊,哈哈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3-3-20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编的真好 啊
发表于 2013-3-20 1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想学这款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3-3-20 1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太有个性了!当然,如果小东西头裹的不是这手链,照片的整体效果也就没有了。挺棒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7: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无意照的.
发表于 2013-3-20 18: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吖,想学学看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3-3-21 1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哟  这个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13-3-21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照九眼编的吧,同色的线有挨着的,有不挨着的~~~~~~~~~~有点乱哦 ~~~~~~~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map 中国结 xml

GMT+8, 2020-6-5 23:58 , Processed in 0.2299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