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3644|回复: 7

[小物件] 金葡萄----包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2 0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结论坛 金葡萄----包挂 葡萄 作品展示 2259174w4odbn9vnbpwi1p中国结论坛 金葡萄----包挂 葡萄 作品展示 230019a3sqet0qhg08mi5g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3-4-12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沙发。。金葡萄?珠子?
发表于 2013-4-12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怎么不把照片转一转?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邹婷芳 发表于 2013-4-12 13:08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沙发。。金葡萄?珠子?

葡萄的茎、珠上的籽粒、和叶子都是中国结啊,一粒一粒地挂上去的,很费劲,也很费线的。呵呵
发表于 2013-4-12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山秀 发表于 2013-4-12 15:2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葡萄的茎、珠上的籽粒、和叶子都是中国结啊,一粒一粒地挂上去的,很费劲,也很费线的。呵呵

呵呵,我知道,挺好看。如果把葡萄也运用中国就更完美了。这样也挺好的。简洁。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邹婷芳 发表于 2013-4-12 15:31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呵呵,我知道,挺好看。如果把葡萄也运用中国就更完美了。这样也挺好的。简洁。

是的,珠子虽然光艳夺目,但功夫却在中国结上。呵呵
发表于 2013-12-9 1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葡萄串。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4-8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map 中国结 手链 xml

GMT+8, 2020-8-13 07:41 , Processed in 0.38249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