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059|回复: 16

飞雪一刀作品展

[复制链接]

1

主题

68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3281 个
威望
5 个
注册时间
2009-9-5
阅读权限
90
UID
21541
发表于 2009-10-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结论坛 飞雪一刀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前言,学生美术作品展,优秀书法作品展,剪纸作品展,优秀作品展 作品展示 0910011716f00422e1986146cf 中国结论坛 飞雪一刀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前言,学生美术作品展,优秀书法作品展,剪纸作品展,优秀作品展 作品展示 0910011716e5f2a4670ef07383 中国结论坛 飞雪一刀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前言,学生美术作品展,优秀书法作品展,剪纸作品展,优秀作品展 作品展示 0910011717a7b4f6ef4a66ae18 中国结论坛 飞雪一刀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前言,学生美术作品展,优秀书法作品展,剪纸作品展,优秀作品展 作品展示 091001171783e7a7c233199093
忙着学习。没时间

65

主题

615

帖子

1万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1596 个
威望
884 个
注册时间
2008-12-25
阅读权限
200
UID
2296

高级达标会员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09-10-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牵无挂 于 2009-10-1 18:07 编辑

很漂亮的作品呐.沙发是什么意思?有谁能赐教一下.个人理解是不是去到朋友家,先来的就坐沙发,后来的就坐椅子.板凳.马扎,最后来的只好坐地下?

18

主题

337

帖子

5249

积分

VIP贵宾

Rank: 8Rank: 8

金币
4482 个
威望
299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阅读权限
200
UID
4886
发表于 2009-10-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坐了沙发咯,而我坐的这一楼是椅子呀,我下一楼就是板凳了,呵呵呵

2

主题

1026

帖子

385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330 个
威望
4 个
注册时间
2009-5-21
阅读权限
90
UID
11485
发表于 2009-10-1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只有坐凳子了.总比坐地上强吧...............哈哈.

1

主题

466

帖子

1753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460 个
威望
30 个
注册时间
2009-9-12
阅读权限
70
UID
22209
发表于 2009-10-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呢?占了“马扎”之位?呵呵。。。
很漂亮的作品,顶个!

0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14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0-1
阅读权限
10
UID
23895
QQ
发表于 2009-10-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坐地上?晕!!不过作品很好看!!呵呵!!
刚刚开了家网店http://shop58559039.taobao.com

0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14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0-1
阅读权限
10
UID
23895
QQ
发表于 2009-10-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坐地上?晕!!不过作品很好看!!呵呵!!
刚刚开了家网店http://shop58559039.taobao.com

12

主题

162

帖子

77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562 个
威望
526 个
注册时间
2009-3-24
阅读权限
90
UID
7154
QQ
发表于 2009-10-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呢,坐地下?呵呵,作品很漂亮。

1

主题

88

帖子

2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金币
218 个
威望
11 个
注册时间
2009-7-25
阅读权限
30
UID
17106
发表于 2009-10-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上吧!喜欢第二个和第四个。

25

主题

213

帖子

326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090 个
威望
35 个
注册时间
2009-8-5
阅读权限
90
UID
18271
发表于 2009-10-2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地上,是朋友的话让我做膝盖,呵呵!
作品很漂亮,就是没整好型,没固定吧?
左穿进,右穿出, 中国结艺棒又美!

7

主题

321

帖子

53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395 个
威望
417 个
注册时间
2009-7-15
阅读权限
90
UID
16112
发表于 2009-10-2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坐地上,楼主好歹也给个垫子垫一下哈,呵呵!作品很漂亮,福字那个再调圆点会更好看!
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102

主题

67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6236 个
威望
209 个
注册时间
2009-5-23
阅读权限
90
UID
11766
QQ
发表于 2009-10-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113

主题

397

帖子

48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574 个
威望
55 个
注册时间
2008-10-20
阅读权限
90
UID
601
发表于 2009-10-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工程呵,蛮好看的。

47

主题

1573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15265 个
威望
471 个
注册时间
2010-6-23
阅读权限
100
UID
51960
发表于 2010-6-2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工程很大很费力的啦!佩服,顶一下:)
友友们好啊,家中有事很久没上来了,好想你们那。打招呼问候的友太多回不过来了,就借此一并回谢大家的问候啦!

16

主题

1405

帖子

871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7847 个
威望
83 个
注册时间
2010-6-13
阅读权限
90
UID
49625
QQ
发表于 2010-8-2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是妙品,件件吸引人,可以想像朋友是花了大功夫,才有这些令人叹服的佳作啊。
本人刘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中国结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1-6-25 21:36 , Processed in 0.868425 second(s), 8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