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4970|回复: 12

[小动物] 学编的一个小蝴蝶哦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296

帖子

51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47 个
威望
33 个
注册时间
2014-5-15
阅读权限
90
UID
458178
发表于 2014-7-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结论坛 学编的一个小蝴蝶哦 学简笔画,学画小城堡,小朋友学画小蜜蜂,学画一只小羊,小宝贝学画画蝴蝶 作品展示 0918592blvq6imkdnylu49 中国结论坛 学编的一个小蝴蝶哦 学简笔画,学画小城堡,小朋友学画小蜜蜂,学画一只小羊,小宝贝学画画蝴蝶 作品展示 0920096rt6g4k2xg62gar3 昨晚没事学编了一个斜卷小蝴蝶,发来给大家看看哈。
中国结论坛 学编的一个小蝴蝶哦 学简笔画,学画小城堡,小朋友学画小蜜蜂,学画一只小羊,小宝贝学画画蝴蝶 作品展示 091858j7l8tptjmj7tjmj4
中国结论坛 学编的一个小蝴蝶哦 学简笔画,学画小城堡,小朋友学画小蜜蜂,学画一只小羊,小宝贝学画画蝴蝶 作品展示 092010x3yd63nhzldl0y7o

相关帖子

13

主题

1296

帖子

51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47 个
威望
33 个
注册时间
2014-5-15
阅读权限
90
UID
458178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好像图片发重了。呵呵。

173

主题

4919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507 个
威望
2973 个
注册时间
2013-12-22
阅读权限
90
UID
428428
发表于 2014-7-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巧,昨天晚上没事我也编了一只蝴蝶。

点评

是吗。那不是心有灵犀啦。O(∩_∩)O~  发表于 2014-7-4 10:16

10

主题

200

帖子

1596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308 个
威望
94 个
注册时间
2013-11-21
阅读权限
70
UID
422869

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4-7-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配的还满搭

点评

谢谢。我刚学,就会斜卷。手艺差了点,见谅啊。  发表于 2014-7-4 10:20

27

主题

1215

帖子

518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179 个
威望
200 个
注册时间
2013-6-15
阅读权限
90
UID
379365
发表于 2014-7-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昨晚我也编织了蝴蝶,看来真的好巧哦!

13

主题

1296

帖子

51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47 个
威望
33 个
注册时间
2014-5-15
阅读权限
90
UID
458178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灵慧 发表于 2014-7-4 10:1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哈哈,昨晚我也编织了蝴蝶,看来真的好巧哦!

咱三个都编蝴蝶真是太巧了。嘿嘿!

27

主题

1215

帖子

518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179 个
威望
200 个
注册时间
2013-6-15
阅读权限
90
UID
379365
发表于 2014-7-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结艺 发表于 2014-7-4 10:19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咱三个都编蝴蝶真是太巧了。嘿嘿!

对啊,所以看见你们说的我再看看自己昨晚也是编的蝴蝶,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tongue实在是太巧了!

9

主题

2299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7787 个
威望
231 个
注册时间
2012-5-24
阅读权限
90
UID
243797
发表于 2014-7-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的挺漂亮的

0

主题

674

帖子

1724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357 个
威望
15 个
注册时间
2013-9-30
阅读权限
70
UID
411641
发表于 2014-7-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4 11:22

1

主题

101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金币
245 个
威望
0 个
注册时间
2012-10-28
阅读权限
30
UID
305922
发表于 2014-7-4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赞一个

12

主题

1087

帖子

38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998 个
威望
142 个
注册时间
2013-12-4
阅读权限
90
UID
425121

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4-7-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蝴蝶小巧玲珑,赞一个!请问楼主那两只五角星也是编的吗?可否放张大图来解解馋

13

主题

1296

帖子

51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447 个
威望
33 个
注册时间
2014-5-15
阅读权限
90
UID
458178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艺陶然 发表于 2014-7-4 13:55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这只蝴蝶小巧玲珑,赞一个!请问楼主那两只五角星也是编的吗?可否放张大图来解解馋

是的啊,星星是用塑料管编的。

5

主题

861

帖子

33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869 个
威望
5 个
注册时间
2013-5-8
阅读权限
90
UID
365364

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4-7-4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蝴蝶不易变形,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家具维修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2-1-22 22:02 , Processed in 0.401192 second(s), 8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