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兰亭

[其他系列] 主题-“扇”(善的谐音),大家发挥想象,积极参与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1 1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好漂亮啊,支持一下!!!!老师们辛苦啦!
发表于 2010-8-18 2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很喜欢,学习了
发表于 2010-8-22 0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海无痕 于 2010-8-22 08:41 编辑

回复 1# 兰亭
跟家的相比,我这个挂饰不大的一个

名称:善有福报,四号丽斯加金线

去年春天,朋友从我家附近搬新居到很远时,突然的想法连夜赶制出来的一个的挂饰——善有福报
朋友一家人,真诚友善,给我了我不少帮助,充满了不舍
编得急,调线和定型都不太理想,可朋友还是连声说辛苦辛苦了,把她家墙上挂着的旧盘长小挂饰摘下,换上这个“善有福报”,眼前一下鲜亮了许多
真诚祝愿朋友一家平安幸福
在这里重在参与,也交个作业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9-14 14: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提议以善为题编结,非常有趣,众结友充分发挥想像,各展所长,开动脑筋 ,以各种不同的结饰作品参与其中,其场面令人感动,可惜看到这则消息时已是时过境迁.空留感叹,好在论坛不断壮大,这种盛会想必还会有的.
发表于 2010-9-14 1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新手··还不回做扇形的东东··纯粹路过····打酱油···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9-17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的我只有羡慕和欣赏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编出来,嘿嘿。
发表于 2010-12-7 1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仿心海老师的善有福报.5号线,用线量3.9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7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线做的几个手机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0-12-14 1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作品都太美了..等我学成会再编一个!!
发表于 2011-3-24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集百家风采,我学浅,只能一饱眼福啦!
发表于 2011-3-27 1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有空我也学着编一个,呵呵。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smile:):)
发表于 2011-3-27 2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11-5-2 1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个贝壳。。。。。。。。。。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tongue
发表于 2011-5-29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如梦 的帖子

这个好漂亮啊。。。怎么做的呀???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7-12 1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都漂亮,可惜都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9-23 16:18 , Processed in 0.155977 second(s), 4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