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幽水

[实拍教程] 笼目结---- 余线的妙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6 20: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本帖最后由 阿莉 于 2010-10-26 20:54 编辑

还真不错耶,我家里没有珠子,刚好可以用不同颜色的代替一下下。。。
可是我做了半天,还是不成型,中国结论坛   基本结-新手入门必看 cry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0-26 2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和菠萝结是一回事吗 还有最后的线头怎么藏 有经验的朋友教教我吧 谢谢

点评

它就是梅花结,它和花箍结、菠萝结是有些区别的。最后的线头你走线二圈后很好处理,可以放在内圈,也可缝在内圈或粘在内圈。  发表于 2012-5-2 22:13
发表于 2010-10-27 1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教程很详细,看着也很容易明白,呵呵不错。收藏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1-3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收藏学习了,多谢!
发表于 2010-11-3 17: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在有的书上叫“套箍结”,很实用的喽!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1-13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太感谢啦,抱走
发表于 2010-11-13 1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为什么我编不出来呀!!!!
我明明就是照着楼主的方法嘛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1-13 1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就是 所谓的双钱结球。不过我还是没搞太明白怎么套到笔芯上整形呢。
发表于 2010-11-22 17: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方法,好好厉害啊。学习了。很实用的。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9 1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呀,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0-12-9 1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定好型但线总是接不上,要怎样才能接上吗?
发表于 2010-12-9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找了好久,就是不知道名字,终于找到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10-12-10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学习了!!!!!
发表于 2010-12-10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唔,我都是叫它五福结,编玫瑰花的时候作花瓣,比双钱结更美观更有层次感

点评

就是它了  发表于 2012-5-2 22:16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11 0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学习了,谢谢
还请多多努力,指导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12-13 12:18 , Processed in 0.179307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