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0058|回复: 26

剩下的长线头,不舍得扔掉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剩下了几条长一点的线头,扔了挺可惜,想要研究一下没编过的方法,没想到一根线头编完了,又不舍得放弃掉,只好再接线继续编,接了四、五根,总算编完啦,发上来让大家一起来踩一踩吧,呵呵!
用了基本结平结的编法,绕线开头,双线纽扣结收尾,用线量不详(因为接了好几段的缘故)

剩下的长线头,不舍得扔掉啊

中国结论坛 剩下的长线头,不舍得扔掉啊 剩下,长线,线头,不舍,舍得 作品展示 1d6e2c502e03254b1a2607c58574178d0
发表于 2010-3-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真是不错的主意~~~~~~~~~~~~~~~~~~~~
发表于 2010-3-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好漂亮!我也想编一款自己戴。。。。。平结怎么可能编成这样的?是不是鱼结啊?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3-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黑与红永远的经典搭配。    2楼的巧手姐姐的头像咋那好看呢,带着灵气。
发表于 2010-3-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5# 门外的
楼主,你怎么接的线又没有痕迹?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3-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巧手姐姐的头像咋那好看呢,带着灵气
发表于 2010-3-7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是接线编成的手链,太厉害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3-7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看不出来是接线编成的手链,太厉害了!
夢露 发表于 2010-3-7 21:16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就是啊,太厉害了,接过的线感觉接着会硬的,怎么会一点痕迹没有呢
发表于 2010-3-7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教程的吗?看不懂哦。
发表于 2010-3-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
凤姐欣赏你!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7c510a0b6d72e664aa807c1893c99b5a0
发表于 2010-3-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种好看是好看,就是比较容易变形,一拉就长了。
发表于 2010-3-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好看,根本看不出是线头做得,真有创意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0-3-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种好看是好看,就是比较容易变形,一拉就长了。
小结 发表于 2010-3-8 10:05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不必担心,这不是玉米结,是平结,中间有线芯的
发表于 2010-3-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请教具体的接线方法,怎样才能接的没有痕迹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3-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恕梦露眼拙,我左看右看,总觉得是吉祥结,可否请您发教程?先行谢喽!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中国结 中国结 编绳子的编法图解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0-10-2 04:09 , Processed in 0.203668 second(s), 6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