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483|回复: 1

夜雨听风,笑傲江湖 (三)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32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5-10-13
阅读权限
10
UID
536484
发表于 2015-10-27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雨听风,笑傲江湖 (三)
这夜,细雨缠绵,忘乎所以地抽着,注定要让它抽抽停停,停停抽抽。
你使得可是传说中的焚仙坞中‘焚仙掌’?说完口喷鲜血。
江湖素有传言西城东坞南宫北阁,再有一湖双谷中天洞八大邪地。东坞素有传闻,江湖人只知有焚仙坞一名,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究竟在什么地方。如今令狐轩使出焚仙坞无上绝学焚仙掌,诛仙灭邪,令人惶恐。
令狐轩,为什么每次你的武功多令人不可思议,你的武功到底有多高?史沧啸运功调息完之后说。
令狐轩没有回答,只是瘫软在地,这也许间接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哈哈,原来你也是在硬撑,若不是你的焚仙掌火候欠佳,我非毙命在你掌下。说完闪身到了令狐轩面前,速度糜快,一点也看不出受了内伤的样子。他崛起一脚,把令狐轩踢到一边,撞倒了酒桌,酒菜洒了令狐轩满身。
令狐相公,你没事吧?!说着便向令狐轩爬去,但史沧啸没有让颛孙静香如愿。
他横刀劈向颛孙静香,眼看江湖第一美女就要香销玉损,魔刀突然刹住,刀锋在颛孙静香粉颈半寸之距散着阴阴寒气,说出我女儿的下落,我成全你和你的如意郎君合葬在一起,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
颛孙静香不畏威胁,闭眼等死。
既然你视死如归,就让你吃吃罚酒的滋味。刀光一闪,罗衫粉碎,乱舞纷飞。瞬间雕出一具亵衣点裹的美女半裸塑,刀法精湛,丝毫没有割破她吹弹可破的皮肤。美女肌肤皎洁,瞬间让这漆黑的阁楼辉亮了许多。
来人。四大邪影应声而现,落在史沧啸的身后。孙静香迈进。
史沧啸接着说:令狐轩,虽然杀了你会令我的女儿伤心,但不杀你,你誓死会杀我,那么干脆我就成全了你。说完挥刀劈下。
娇喝一声,人影一闪,血箭冲天,撒在了史沧啸的脸上,让他打了一个激灵,怔怔地立在那里,看着眼前不敢相信的一幕。
史姑娘,史姑娘。令狐轩抱住倒在自己怀里满身是血的史幂儿,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史沧啸愣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会死在自己的刀下,他是多么地疼爱自己的女儿,但他更爱自己的妻子。他的妻子曾在临终前遗言,无论将来幂儿喜欢谁,你都要帮她实现。史沧啸当然明白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但他这些年还是不遗余力地为女儿办到,为他临终前的妻子遗言而默默恪守。
本来东郭宇的出现,刚好称了史沧啸的心,但没想到女儿却喜欢上了东郭宇的仆人令狐轩,但史沧啸瞧不起令狐轩,就怂恿东郭宇毒瞎令狐轩的眼睛再设计把他打入追魂崖,却让令狐轩因祸得福,跌进焚仙坞,学得无上秘技,且再次重出江湖,幂儿更是死心塌地非令狐轩不嫁。
但令狐轩不识好歹,屡屡拒绝,也许是上辈子的孽,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现在自己成了令狐轩的杀父仇人。这些年,他为了掩人耳目,改刀换剑,自创左手剑法,独步江湖,建无人小觑的武林堡,背地里组织骷髅邪教,搅得江湖血雨腥风。现在自己的女儿死在自己的刀下,是报应?
史幂儿嘴里鲜血汩汩流出,伤势极重,想说什么却被血噎住。她眼镜睁大,眼角流泪,眼光透着不舍。深深地看着令狐轩,令狐轩轻轻地抱着她,任她的鲜血染红自己的衣衫。
(我看着这一幕,心如刀绞,恨不得杀了史沧啸。但我始终无能为力。)
四大邪影见堡主的女儿突然闪出被堡主一刀劈中,惊住了,静静地怔着。但视线始终没有再颛孙静香身上出轨,精致的面庞,曲致的身段,令人喷血的胸峰坚挺的呼之欲出。
从他们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们多么希望堡主的女儿不要出现,至少不要那么早出现,至少等他们享受完了再出来也不迟,说不定那样还不用被自己的亲爹砍死。
颛孙静香可没有他们这般龌龊的想法,虽然她也被眼前突然的变故惊住,但她看到史幂儿在令狐轩的怀里,心中微微地有点发酸。她来不及去想史幂儿如何挣脱她的束缚,逃出她安置的密室,却想到自己还不如一个幂儿。幂儿能够痛快地死在令狐轩的怀里,而自己却要被**致死,还得不到一个自己爱的人的怀抱,甚至是一个回答。
史沧啸突然跪下,恳求道:令狐少侠,请你救救我的女儿,求你救救她,她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你救救她。‘华佗丹’,你给她喂‘华佗丹’,让她起死回生,只要你救了她,老夫任你处置,我求你了,求你救救她。”
令狐轩说:‘华佗丹’世上只有三颗,皆已用完。即便是有,已无力回天,令嫒伤及要害,药石无救。
不,你骗我,你骗我,幂儿,你不是恨他吗?为什么要替他送命?我们之前不是讲好了吗?由你冒充慕紫衣,喂他雨水,引发蛊毒,然后你就可以永远控制他了。为什么会这样?幂儿史沧啸边说边要抱回女儿。
令狐轩斥道:别碰她,否则她死得更快。史沧啸怔住,不敢轻举妄动。但他很快反手内力一吐,把颛孙静香吸至身前,左手托腰,右手锁喉,说:‘华佗丹’没有了 bmfw ,她的血还有用,我要用她的血史沧啸还没说完。咳咳咳史幂儿咳了数声,说:爹,你放了颛孙姑娘吧,我已经快不行了,你不要再杀生,我好开心,临死前,死在令狐大哥的怀里,咳咳。又吐了一口血,令狐大哥,我爹放下得错,希望能用我的死还你,请你不要伤害我爹。
令狐轩看了一眼将失去女儿的史沧啸的痛苦表情,怎么治灰指甲。嗯地一声答应了她。
就在史幂儿准备咽气时,一把剑无声无息地穿膛而过,剑锋在颛孙静香胸前刹住。始料未及的一幕。
四大邪影,见堡主被伤,四人连番出手,快意绝伦。突袭者视而不见,抽剑挥舞,血肉横飞,与此同时左臂揽过颛孙静香,挟在腰间,剑指史沧啸,动作一气呵成,快!

0

主题

369

帖子

1081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868 个
威望
14 个
注册时间
2014-8-5
阅读权限
70
UID
475438
发表于 2016-5-14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8 18:44 , Processed in 0.22470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