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1914|回复: 10

[灯] 和姑娘一起做的万圣节南瓜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30 1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记得去年女儿要求我做个南瓜灯,真是难为我了,好再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做出来.算是完成了她的小小心愿,女儿看了很开心.
   这次学校要求家长和孩子一起做一个,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总算是完成了,打扮成她想要的效果.想必她拿到学校去一定会很开心.在孩子的成长路上,我愿意抽时间出来陪她一起完成她想完成的事情,一起参与其中,一起体验劳动的成果,一起分享成果带给我们的喜悦与快乐!这将是她生人中美好回忆的小插曲,在她幼小的心灵上能感受到妈妈和爸爸是永远爱她的.愿她永远幸福快乐!我的宝贝! 中国结论坛 和姑娘一起做的万圣节南瓜灯 南瓜灯 作品展示 120206h8qqtphg77te23x3

中国结论坛 和姑娘一起做的万圣节南瓜灯 南瓜灯 作品展示 120208t8nua070i1d8uw18
喜欢动手的爸爸,妈妈们,快点动手做一个吧!

点评

不错,瓜体也用中国结编出来是不是更有味道?!  发表于 2015-10-30 14:04
饰品流苏特细冰丝线
发表于 2015-10-30 1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特別的燈籠
呵呵
发表于 2015-10-30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好漂亮啊。宝宝有个手巧的妈妈哦。O(∩_∩)O~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5-10-30 15: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好可爱的笑脸小姑娘南瓜灯,我见过的最萌的南瓜灯了
发表于 2015-10-30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南瓜如果也用绳编出来,就更完美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5-10-30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在亲子互动中既帮助孩子体验到过程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增进了母女的感情,愿楼主一家永远和美幸福!
发表于 2015-10-30 17: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南瓜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水月水 发表于 2015-10-30 15:21
南瓜如果也用绳编出来,就更完美了~!

嘿嘿!如果是我会这样做,换做小朋友可能就太难为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上巨人的肩膀 发表于 2015-10-30 15:58
做的不错!在亲子互动中既帮助孩子体验到过程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增进了母女的感情,愿楼主一家永远 ...

谢谢您的祝福!
发表于 2016-1-7 1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收起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map 中国结 xml

GMT+8, 2020-2-20 20:41 , Processed in 0.184168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