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83792|回复: 23

[耳饰] 珠子孔太小穿不过5#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0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编挂饰时,一般用的是5#线,可是一般的珠孔都很小,5#号根本穿不过去,想用玉线衔接一下,可是又弄不好,老师们可不可以教我一下,谢谢了!
发表于 2010-10-20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烧下再搓细点??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08
发表于 2010-10-25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的4mm的珠子孔太小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6-9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有时候烧下挫细都很难穿,卡在中间,费力啊!
发表于 2011-6-10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本帖最后由 千里烟波 于 2011-6-10 14:45 编辑 3 r' u; P$ ?( {& Y# X
& l+ M3 k- H' n+ v; S9 d
我的经验是,用什锦圆锉(整形锉)把孔扩一点,当然只能在原来差一点点的基础上,差的太多不行。我也试过用钻花来扩孔,效果很好,就是容易把瓷件打坏。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7-14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有的时候玉线也穿不过珠子,珠子孔小了一点原本的打算就不能实施了
发表于 2011-7-29 2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业的东西在哪里能买到,还有你提到的钻花,五金店能买到吗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3-9-20 18: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用打磨机扩孔,小号打磨机很便宜,淘宝上50左右的就可以用,扩孔的针头也可以单独更换
' x" I0 s+ |. n7 x非常实用,4mm的珠子可以扩到过两根72,天然石之类也可以扩得动
发表于 2013-9-22 1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穿过一根线,然后将另一根头端约1厘米长的部分用火机烤一下,趁热迅速用火机壳捋一下,这个做法主要是将第二根线的头端部分增加硬度,就可以方便穿过了。穿过时也可将第一根线拉紧,以便在孔内腾出更多的空间。。。% c% M, c! Q6 \
( Y1 y0 J/ p2 h8 t+ g, M
发表于 2013-11-25 08:42: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熊 发表于 2010-10-25 14:519 Y1 F) ]! N* [4 Q% X3 L
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的4mm的珠子孔太小了

0 U0 j! m% R1 Q3 C: d" O5 z& l4㎜的还嫌小?
发表于 2013-11-25 1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打火机和玉线粘连一下试试看
发表于 2014-2-16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机会不会把翡翠打坏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4-15 1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能穿过去。
发表于 2014-6-3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能采用玉线穿过珠孔,然后两边的玉线烧沾在5号线上,然后用3股线缠线保证美观漂亮。

中国结入门材料,结艺网淘宝店有售!点击链接进入网店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7-13 0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用打磨机扩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map 中国结 xml

GMT+8, 2020-7-4 03:31 , Processed in 0.227822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