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楼主: 皮皮妈

[植物类教程] 玫瑰花花瓣编法及组合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8 0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很漂亮,而且教程也挺详细的,学着先,谢啦。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8-8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喔~~謝謝老師的分享~~那花瓣,每一個是如何编的呀!組合能再詳細嗎?
发表于 2012-8-8 1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老師:我在屏東要跟你學習屏東有開課嗎?或是高雄也ok~~謝謝~~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2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邱柏瑞 发表于 2012-8-8 12:50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back
好漂亮喔~~謝謝老師的分享~~那花瓣,每一個是如何编的呀!組合能再詳細嗎?

你好,我可不是老师哦,也只能算是个新手呢,我们一起共同学习,这个玫瑰花是当时我花了一周时间翻了论坛所有的玫瑰花贴看明白达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lol
那个花瓣和组合过程,我是一步一步地拍的,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我会回复你的,不过最近带宝宝上网时间不固定。
发表于 2012-8-16 1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真漂亮,能说一下是用什么结编的吗?新手,谢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8-16 2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学着做这个教程,谢谢楼主上传的教程,谢谢
发表于 2012-8-19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好看啊,可惜我还是新手,这看起来挺复杂的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ad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8-21 2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晰的教程    辛苦了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tongue
发表于 2012-8-21 2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很详细,引发了我学习的兴趣,多谢分享,实物真的好漂亮啊
发表于 2012-9-4 1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要向楼主学习,真是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2-9-5 1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欣赏一下,这些对我来说,真是浮云
发表于 2012-9-7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太漂亮了,一定要学会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mile:):):):):)
发表于 2012-9-11 2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个新手,想学编花,我看到那个花瓣的编法。我想学,但不知道,那些花边的线头,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12-9-14 2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开的玫瑰
里层:8根,1条轴线,2条挂线,5条横线,编8行。
内层:10根,1条轴线,3条挂线,6条横线,编10行;
中层:12根,1条轴线,4条挂线,7条横线,编12行;
外层:14根,1条轴线,5条挂线,8条横线,编14行
72号线用线量:20,23,26,30

花瓣编法
里层1条轴线,2条挂线
5条横线
编四行
顶部两条拉下做轴线,其他线当绕线
顶部两条拉下做轴线,其他线当绕线,编好一共8排
中间左边线当绕线,右边线当轴线,编卷结
同里右边线当绕线,左边线当轴线,编卷结
其他的同样方法编完
其他层同样方法,挂线,横线条数不同

所有材料:玉线,塑料叶子,细铁丝,(丝网花 胶带)绿,

第一层,交叠着卷在一起

第二层,花瓣中间对应第一层交叉的部分,缠起来

第三层,直接用上面的方法,就是做成这样的花蕾

编好的花瓣是这样

把花瓣翻转成这样

边角往外翻一点,为了花瓣呈盛开状

把铁丝掰弯一点

组合第三层,还是花瓣中间对着第二层的交以叉处

这样组合就是一个半开的玫瑰

用同样的方法组合第四层,就是一朵盛开的玫瑰

花叶柄不够长,加了细铁丝,用胶布缠好备用

谢谢老师详细的讲解 有时间学着编 内3-内4-内5-外5的组合

不知道一束这样的玫瑰能卖多少钱呢? 20元 不知道贵不贵 自己想的 呵呵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mil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9-21 1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学会后也要编一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11-23 21:06 , Processed in 0.184547 second(s), 5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