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送新嫁娘的照片框,我的玫瑰这么放(新增新娘套饰)

本帖最后由 若尘s 于 2011-4-7 20:59 编辑

4月9日朋友结婚,老早就开始准备要给送她一套结婚配礼服用的中国结饰物,但是由于自己是新手,眼高手低啊,做出来的都不满意,弄了很多,比如团锦手链团锦耳环,双钱花耳环双钱花手链,幸运球耳环和镶金线的大纽扣结,但是总是觉得单调,或者经我手做出来的,自己也不满意。
最终敲定了盘长流苏耳环和盘长红手链。不过红手链得再改下,做成纽扣结扣的,因为用的5号线,不适合做活动扣。
兰姨帮我对之前编好的盘长流苏耳环指出了好几处不足之处,所以重新编了,还特意买了金色耳环和9针,但是今天居然忘了拍照了,下次将两对耳环一起贴上来对比对比。
今天刚刚完工照片框,很是激动,帖上来给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请无视里面的照片,新娘子的照片还没洗好)。

花框是用了云开雾散老师的教程,玫瑰是参照兰亭老师的教程,想法来源于如梦老师淘宝网上的心心相印。上下的盘长是兰姨推荐的,还给了我走线图。其实当初看到这么复杂的磬结,只编过三回盘长的我着实有点担心会成烂尾工程,呵呵。

第一次喷胶定型,发现发胶的效果很不错,拍成照片在电脑上看的时候,才发现问题多多啊。耳翼居然那么不对称,下耳翼长了些,不该用那个陶瓷壶的,壶太大了,使得结要转,不稳。才发现老师们帖上来的那么工整的作品,真的是不容易啊!!


相关阅读

用雀头结编的花手链

花漾扣头

仿霸王花老师的蝶恋花以及胡波老师的复六瓣锁结,谢谢老师们的设计

今年的第一只试验版粽子

简易耳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