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tYamin,HarveyElliott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5-20 17:06作者:惟妮

问题一、谁知道Elliott Yamin的详细资料

专辑名称《Elliott Yamin》歌手:艾略特亚敏发行日期:2007年3月20日发行公司:Hickory Records音乐风格:Neo-Soul,当代RB;(当代RB;)【曲目介绍】1。继续前进。等你(推荐单曲)3。找到一条路。一句话5。非诚勿扰(推荐单曲)6。我就是那个人(推荐单曲)7。火车残骸8。免费9。好吧10。深呼吸。Away11。给你的一首歌(推荐单曲)【唱片回顾】艾略特亚敏是2006年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季军。这张《Elliott Yamin》是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的第一周,这张专辑就卖出了9万张,并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排行榜的第三名。在2006年“美国偶像”的参赛者中,艾略特亚敏成为继冠军泰勒希克斯、亚军凯萨琳麦克菲、克里斯道瑞和凯丽皮克勒之后,第五位拥有个人专辑的歌手。虽然他在去年的美国偶像大赛中只获得了第三名,但艾略特亚敏的人气不亚于泰勒希克斯和亚军凯萨琳麦克菲。如果说泰勒希克斯是2006年《美国偶像》中比较花枝招展的职业歌手之一,那么艾略特亚敏就是一个给人以充分亲切感的邻家男人。在第五季的《美国偶像》大赛中,艾略特亚敏属于那种观众自始至终支持他的歌手,人气一直很高。的确,他的歌唱天赋是显而易见的。他不仅有着出色的唱功,在艾略特亚敏登台表演时也比相当数量的“偶像”表现出更多真挚的感情,这对于偶像比赛中产生的歌手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艾略特亚敏在成长过程中深受唐尼哈萨维和斯蒂维旺德音乐的影响。从他的照片《Elliott Yamin》也可以看出这两个优秀的RBs。老将的影子,其中《Wait For You》,《You Are the One》,《I”m the Man》以及里昂利昂拉塞尔的封面《A Song For You》都是不错的Rb;情歌。但总的来说,这个《Elliott Yamin》的产量太保守了。好像专辑里体现的都是去年美国偶像比赛粉丝看过的东西,没有什么惊喜。不过总的来说,这张《Elliott Yamin》的专辑在美国偶像发行的专辑中还是相当不错的。

问题二、ELLIOTT YAMIN

年龄: 27家乡: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海选市:波士顿最喜爱的女艺人:艾丽西娅凯斯、格温斯蒂芬妮最喜爱的男艺人:美国人你什么时候开始唱歌?5岁。你受过正规的歌唱训练吗?号码你还有什么天赋?我可以做滑稽的声音和模仿。如果你不能上美国偶像,你会做什么?做我一直做的事.活下来!当然,我仍然会追求音乐事业。你人生的个人目标是什么?帮助年轻人了解音乐和糖尿病。我想成为别人的灵感。我想有一天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我想见魔术师约翰逊,并且有一个湖人队比赛的座位。你拥有哪张专辑会让你的朋友感到惊讶?女士们先生们-乔治迈克尔谁是你的美国偶像?我妈妈-她克服了很多困难。她是个非常坚强的女人

lled woman!Do you have any rituals or things you do each time you perform?Pray and take deep breaths. Most embarrassing moments?My first Hollywood Round Auditions – I forgot the lyrics to the beginning of my song! I thought I was going home for sure.What has been your proudest moment in life so far?Making the Top 24.If you couldn”t sing, which talent would you most like to have?I”d love to be able to play the guitar and piano. I”d like to be taller, just so I can nk a basketball!What is your definition of an AMERICAN IDOL?Someone who can inspire others to accomplish anything they set their mind to do.Who is your favorite judge and why?Simon – he doesn”t sugarcoat anything.What would people be surprised to learn about you?Probably that I wear an insulin pump.How has this changed your life?It”s validated my artistry and given me the confidence to accomplish anything I set out to do!Do you have any lucky charms?Nope, just my vocal chords.Who are your heroes in life?My Mom.What”s been your toughest obstacle in life?Learning to manage my diabetes.Do you think the audition process was fair?For the most part, however I”ve seen some really talented singers go home.

相关问题三、Elliott Yamin 《Wait For You》歌词翻译

你的歌词中有几处错误,我帮你改正了一下I never felt nothing in the world like this before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这件事让我感受深刻Now I\”m missing you and I\”m wishing you would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现在我正在思念你,祈祷你能推开门回到我身边Why did you have to go? 为什么你非要离开我?You could have let me know 你应该让我知道So now I\”m all alone, 现在只剩下孤孤单单的我Girl you could have stayed 你应该留在我身边but you wouldnt give me a chance 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if you are not around it\”s a little bit more then i can stand 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边And all my tears stay keep running down my face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过脸颊Why did you turn away? 为什么你走了?So why does your pride make you run and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Are you that afraid of me? 你是不是害怕面对我?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 keep inside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谎言,到底有什么藏在你的内心深处?This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 called me 距离上次你给我电话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did you forget about me) 是不是你已经忘了我You got me feeling crazy (crazy) 你令我快要发疯了How can you walk away, 你怎么能一走了之呢Everything stays the same 一切没有改变I just can\”t do it baby 只是我已无能为力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you come back 做些什么才能使你回到我身边Girl I told you what it is & it just ain\”t like that Girl我曾告诉过你我们会怎样,但绝不是像这样Why can\”t you look at me, your still in love with me 为什么不看我,你还一直爱着我Don\”t leave me crying. 不要留下我独自哭泣Baby why can\”t we just start over again 宝贝我们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呢Get it back to the way it was 回到以前在一起时的生活If you give me a chance I can love you right 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真心去爱你But your telling me it wont be enough 可是你告诉我这一些还不够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用尽我的余生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我现在很好那你就错了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等你回到我身边So why does you pride make you run &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Are you that afriad of me? 你是不是畏惧我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r keeping inside 但是我想这只是谎言,你的内心到底藏了些什么?That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不是你想要的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If it\”s the last thing i do 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耗尽我的余生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都要等你回来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你认为我现在很好,你错了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等你I\”ll Be Waiting. 我会一直等下去这是我自己对这歌的理解,用感情翻的

你可能关注的问题四、油管胡子哥叫什么

油管胡子哥叫什么Elliott Yamin。姓名: Efraym Elliott Yamin生日: 1978年7月20日{July 20-1978}星座:巨蟹尺知座降生地: 美国加州 洛杉矶,籍贯: 美国 弗吉尼亚 里士满职业: 歌手流派: 流行音乐 , 当代R & B出道年份: 2006年 7月个人经历美国歌手,曾获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季军。他最出名的歌清困扮曲当属2007年发行的单曲Wait For You。2007-2008年,Elliott的首张个答灶人同名专辑Elliott Yamin发行,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日版专辑}在日本也大获成功。2009-2010年,Elliott的第二张专辑Fight for Love发行,在2009年公告牌独立专辑榜{Billboard Independent Albums}获得第4名。2011-2012年,Elliott第三张专辑Gather Round/Let”s Get To What”s Real发行,于日本先行发布了独占专辑Gather Round,后在美国发行了Let”s Get To What”s Real,二者本质属于同一专辑。2015年11月5日,Elliott第四张专辑As Time Goes By于日本发行,它又是一个日本市场的独占专辑。他曾于10月底先行释出了专辑内单曲Katy的视频。

推荐问题五、求Elliott yamin 的Don”t change歌词及其翻译

歌手名:elliott yamin歌曲名:don’t changeoh ohyeah yeaah yehoh ohhmmmmwish i had a dollor for everytime you said i”d never hurt you, ooh每一次你说我不会伤害你时,我希望我有一美元you said you wanted love and romance你说你想得到爱和浪漫that was so far from the truth (so far from the truth)那离事实和李毕太远了told me that my ex was a fool but you go and do the same things (yeah)你告诉我我是个傻子,但你却离开了,你做了同样的事should have never let you in that far but本应永远不让你在那里的,但now i know the type of girl you are现在我了解了你是什么样的一个女孩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所以,不要改变你任何一部分if they say that seeing is believing如果他们唤芹说扰滑眼见为实then dont blame me for leaving不要怪我离开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所以,不要改变你任何东西you dont even have to lie你甚至不需要去说谎i”ve seen the light, my word of advice我看见了光明is don”t change没有改变maybe it was me thinking she’d understand im a good guy ohh可能,只是我自己在想她已经和爱上一个好男人了tryna make her see i can be what she needs in her life (needs in her life)尽力使她看见我可以成为她这辈子想要的what”s crazy is it never even crossed your mind what you could lose疯狂的是,你从来没想过你能失去什么how about i make it easy for you to choose? (yeah)我可以让你更容易做出选择,怎样?don’t blame it on nobody else but you不要怪任何人,只能怪你自己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所以,不要改变你的一切if they say that seeing is believing如果他们说眼见为实then dont blame me for leaving (dont blame me girl)不要怪我离开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所以,不要改变你的一切you dont even have to lie你甚至不需要去说谎ive seen the light, my word of advice我看见了光明is dont change没有改变how could you do this?你怎么可以这样做?i was there for you when no one understood如果没人明白你,我在那么等你stayed by your side, took care of you when no one said they would坚强地站着,照顾好你自己,当没人明白你gave all my time, my lovingness for nothing in return付出我所有时间,我不求回报的爱意so tell me how do i get over you?所以,告诉我,怎样才能靠近你?over you靠近你oh ohyeah yeah yeahdont changeoh ohyeah yeah yeahdont change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if they say that seeing is believingthen dont blame me for leavingso 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you dont even have to lieive seen the light, my word of advicedont change nothing about youyou dont even have to lieive seen the light, my word of adviceis dont changeEnd后面没翻那些跟上面重复的,所以就不翻了~原谅我高2的水平吧,…..额

六、关于Elliott Yamin 的身高体重及爱好?

Elliott Yamin advertisement Date of Birth 20 July 1978,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SA Birth Name Efraym Elliott Yamin Nickname E-Dub The Machine Height 5″ 6″ (1.68 m) 专辑名:《Elliott Yamin》 演唱者:Elliott Yamin 发行时间:2007年3月20日 发行公司:Hickory Records 音乐风格:Neo-Soul{新灵魂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Movin On 2. Wait For You {推荐单曲} 3. Find a Way 4. One Word 5. You Are the One {推荐单曲} 6. I”m the Man {推荐单曲} 7. Trainwreck 8. Free 9. Alright 10. Take My Breath Away 11. A Song For You {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Elliott Yamin是2006年度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季军,这张《Elliott Yamin》是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本张专辑共售出九万张,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在2006年的“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中,Elliott Yamin成为继冠军泰勒·希克斯棚轿(Taylor Hicks),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和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之后,第五位有个人专辑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歌手。 虽然在去年的美国偶像大赛中最终只是获得了季军,但Elliott Yamin的人气并不亚于夺冠的“白头翁”Taylor Hicks和亚军Katharine McPhee。如果说Taylor Hicks是2006年的美国偶像中的一位更会作秀的专业歌手的话,那么Elliott Yamin就是一位给人亲切感十足的邻家男孩。在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中,Elliott Yamin属于那种观众从头支持到尾的歌手,人气一直很高。的确,他的歌唱才华是显而易见的,不仅拥有出色的唱功,而且与相当一部分的“偶像”相比,Elliott Yamin上台表演时的感情也显得更加真挚,这一点是偶像大赛产出的歌手比较难得的。 Elliott Yamin在成长过程中受到唐尼·哈萨维(Donny Hathaway)和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两人音乐的影响比较大,从他这张《Elliott Yamin》悄清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两个杰出的R&B;老将的影子,其中的《Wait For You》,《You Are the One》,《I”m the Man》和翻唱利昂·拉塞尔(Leon Russell)的《A Song For You》都是不错的R&B;情歌。但从整体来看,这张《Elliott Yamin》制作的过于保守,专辑中体现出来的似乎都是歌迷们在去年的美国偶像比赛中已经看到过的东西,四平八稳的没有任何惊启和前喜。不过,总的来说,这张《Elliott Yamin》在“美国偶像”所发行的专辑中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 ElliottYamin,HarveyElliott

一起来关注谁知道Elliott Yamin的详细资料,ELLIOTT YAMIN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专辑名称《Elliott Yamin》歌手:艾略特亚敏发行日期:2007年3

2024-05-20阅读:0
标签:HarveyMissy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