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国外惬意生活,与王诗龄乘坐千万豪车出门,{疑似炫富惹争议}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6 14:21

从九月初开始,李湘就在国外陪女儿王诗龄读书,不少留学生都在伦敦偶遇过这对明星母女,李湘平时也会在社交平台更新国外日常。15日晚,李湘晒出与王诗龄外出的近照,母女俩乘坐百万劳斯莱斯出门,配文:天使灯亮了,着实有炫富的嫌疑。

照片中,李湘身穿黑色毛衣,一头长发披肩,特意把墨镜挂在头上,戴着名贵珠宝,显得阔气十足。已经46岁的她,皮肤紧致白皙,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依然非常漂亮。

王诗龄头戴白色针织帽,身材印花毛衣,她满脸笑容对着镜头,越来越有妈妈年轻时候的影子。

一直以来,李湘都是富养女儿,王诗龄身上穿的这件毛衣可不便宜,这是国外某奢侈品牌,价格高达六千多。细心的网友发现,王诗龄手臂那里好像破了,实际上这是衣服的设计,以李湘的风格,肯定是不会让女儿穿破烂的衣服。

除了王诗龄的衣服外,最抢镜的莫过于两人乘坐的豪车,眼尖的人一下就认出,这应该是劳斯莱斯流星顶,售价在一千万左右。李湘在豪车里面比耶自拍,王诗龄也非常配合,这完全是妥妥地炫富啊!

曾有媒体透露,李湘的身价早在多年前已经超过了百亿,家里千万的豪车多到数不胜数。李湘平时出门戴的珠宝都是价值百万,一辆千万的豪车对于她来说,自然是不在话下。

李湘在节目中自曝,一家人的生活费高达60万,吃的食材全是国外进口的。因此,不少人都吐槽李湘像一个暴发户,给人的感觉除了炫富还是炫富。不过也有人认为,李湘靠本事赚得钱,就算炫富,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像李湘这样在国外陪读的明星确实不多,说到底还是因为经济实力雄厚。前几天,有网友还偶遇到了李湘陪女儿在商场买笔记本电脑,李湘一脸冷淡,好像不太高兴。期间,王诗龄瞄了一眼妈妈,网友直言,王诗龄好像有点怕妈妈,李湘似乎有点不太好惹的样子。

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走红,小时候的她身材圆润胖嘟嘟的,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正所谓女大十八变,如今的王诗龄瘦身成功,长得亭亭玉立,越发青春靓丽,与小时候可谓判若两人。

王诗龄懂事善良,尤其是那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圈粉无数,希望她在国外求学顺利。

    标签: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