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tag 标签: 教程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照着兰亭老师的教程做的开心钥匙 attach_img 作品展示 bbbaaa 2009-10-10 13 10692 番茄汁 2014-10-20 12:12
求教,这款手链的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つ蝶へ舞つ 2012-4-30 10 9642 汪汪狗 2014-6-10 22:40
求该手链以及六瓣花锦囊教程,图片奉上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蓝色铁血 2012-8-2 7 9850 猫猫 2013-6-12 07:14
按照小白兔教程编的 attach_img 作品展示 绿蜡春犹卷 2012-8-2 11 9483 莲星 2013-1-22 19:23
求 民族风饰品手链手工编织波西米亚风手镯护腕 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海绵的微笑 2013-2-16 23 19701 盈盈谢 2015-1-29 13:18
求九眼不灭金刚绳手链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海绵的微笑 2013-4-19 29 30645 明明不知道 2016-3-17 13:11
求这个图片的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Ms、Ho 2013-9-23 9 5133 尚菲 2014-11-29 12:01
彩虹转经筒挂饰教程 attach_img 图文教程区 甄珠 2015-1-29 132 62833 点点水木 2020-5-30 14:07
请教前辈这款项链是什么结?有教程吗?感谢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晒太阳的乞丐 2015-9-25 6 3263 徐徐如风 2015-10-6 11:15
求这个手链的编织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yljcq 2016-3-18 8 4289 yljcq 2016-3-20 22:08
挺喜欢的,求教程 attach_img 结艺互助区 纯水映梨花 2016-4-18 11 2291 晴之物语 2016-4-19 09:21
macrame琥珀戒指 教程 attach_img 图文教程区 张艳爱手工 2016-5-6 27 12687 810181093 2020-3-13 11:42
macrame加花边项链-教程 attach_img 图文教程区 张艳爱手工 2016-5-7 51 21755 思妞结艺 2018-6-9 15:05
花朵教程分享 attach_img 图文教程区 幸福与编织 2016-6-28 35 19664 无心的恋 2022-5-8 14:33
平结手链视频教程,平结镶珠手绳做法 attach_img 视频教程区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1-17 1 5003 风逸云横 2021-1-22 13:45
还是没有教程,看一眼就会的吧 attach_img 视频教程区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4-10 0 2120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4-10 18:42
8股辫小红绳视频教程 attach_img 视频教程区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8-17 0 5187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8-17 14:08
【编绳】大波浪手绳教程 渐变色撞色都好看 attach_img 视频教程区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8-30 0 3953 中国结视频教程 2021-8-31 07:49
冰花磬结教程2 attach_img 图文教程区 花迁 2022-3-2 1 7936 杨宇恒 2022-3-15 20:40

相关日志

分享 青花柱教程学习体会和补充(结友交流)
热度 7 谢天谢地 2013-5-13 23:49
感谢楼主与大家分享,青花瓷柱的编结过程 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35639-1-1.html 教程细致,真有幸我学会了向往已久的青花,谢谢佟老师与大家分享!! 通过实践,我个人觉得教程(图10)两花中部连接处间隙较长若事先脱离平面进行连接处理,(图10、图11)两根蓝线作中线,两根粉线做个 ...
1604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求助编法,请赐教程
热度 2 郑州庄主 2013-4-21 23:04
求助编法,请赐教程
求助编法,请赐教程
1350 次阅读|5 个评论
分享 急求这款帽子的教程
热度 5 遗失の果儿 2013-4-5 16:13
急求这款帽子的教程
个人分类: 求学篇|1879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兰亭老师小雨伞教程链接地址
噻吩宏旮旯 2013-2-25 10:59
很喜欢兰亭老师的这款小雨伞。 在论坛里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教程,在兰亭老师的博客里找到了,这里把地址链接如下: http://blog.163.com/mifor@126/blog/static/1660352201042710101571/ 在论坛里兰亭老师的空间里没找着。以后可以多去兰亭老师的博客里找找看。
1627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论坛里教程里刚学的手链,简单又好看
热度 2 叶某某 2013-1-12 20:09
论坛里教程里刚学的手链,简单又好看
斜卷结真是神奇,可以任意组合变化,真的很感谢辛苦做教程的各位老师了
1739 次阅读|2 个评论
分享 看兰亭老师的教程学了很多东西
热度 6 水晶~秀 2012-12-21 11:16
昨天无意间看到了兰亭老师的的日志,里面有好多款色和教程都是简单,懂的,,谢谢兰亭老师了
1983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好高兴
梦镜 2011-11-6 02:01
我在论坛上看到许多的教程,我都想做,太好了,哈哈哈哈
288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蚂蚁教程出炉
热度 6 路卫华 2011-10-23 09:22
今天心情格外好 编了一只小蚂蚁变得不好 大家莫见笑 教程传的颠倒 见谅
4018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寻求姐妹花的教程
热度 1 阴天 2011-10-17 14:36
看到论坛里越来越多的结友都编了姐妹花 自己也想尝试下 但很多步骤还是想不明白 到处找也找不到关于姐妹花的教程 哎苦恼哇
2876 次阅读|2 个评论
分享 U盘挂饰
热度 5 长发飘柔 2011-10-14 04:57
U盘挂饰
听人劝,有盐吃。今夜先将套色团锦结放一放,学起钮扣结来。单线的好做些,双线的就有些难了。照着论坛里教程做,有点辛苦,倒也没遇什么挫折。只是型整得不太好看罢了。于是照着无牵无挂的胸针图做了个U盘吊坠。——我没有四号线,是用五号线做的,规格小一些,做不了胸针,就用来挂U盘好了,其实,若有款式合适的小手机 ...
2935 次阅读|5 个评论
分享 学习杯子套
添添妈妈 2011-9-22 23:38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09-7-9 08:22 编辑 呵呵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呢,第一次编的不好拍了几张教程太黑了没发上来,大家提的意见很好,里面没封底时用双面胶贴好里面会更好的,这里是编杯套时拍了几张,发给大家看看,笔筒编法一个道理,花样可自己发挥了。我用的是空心线:笔筒:2米*120根,杯套1.5 ...
0 个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GMT+8, 2022-11-27 09:32 , Processed in 0.03133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