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5|回复: 10

[问题求解] 五号线太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6 0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编字版用的五号线,五号线太滑了,总是拉不紧,各位老师有啥好办法嘛?
( r4 `# l- f7 l( w6 t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7-6 0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滑,手法问题吧
+ n- @/ T! Y" ^/ \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0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家 发表于 2018-7-6 07:26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8 U* \& Z( z; r9 `. @, p: o
不会滑,手法问题吧
/ _% O0 q% S7 x, I+ e6 {" s' q2 w
啊?不滑啊?那我在练练。。。。
7 J4 E( O" @1 z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滑啊。手松了吧?* w9 j& q* o: s. r1 {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一拉紧它就弯了,恨不得里面塞个钢丝
7 U* j1 Z3 m0 R: D  X% m0 b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买的线不好,太松
+ L. T* {2 H, d; v* e* g5 Z/ H: k6 G1 p  Y2 S2 A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予予念念 发表于 2018-7-6 16:48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
2 b: s# S( x; j! C0 l8 M' _5 p1 v" b有可能买的线不好,太松
% V" X+ T& L9 W% _( _
我也不知道哪出问题了,反正咋搞都是松的,哎!7 ]6 m% h+ L- H- |% x, O+ f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露子林枫 发表于 2018-7-6 16:15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7 o: X1 ]7 J! H4 T/ V. [
一拉紧它就弯了,恨不得里&#38 ...
& k# ~& K, v8 [- ^0 u
我仔细的看了下斜卷结的编法,发现我编的手法有问题,手法对了,就没问题啦,你也看看
0 |- i# Q/ D& x% W0 h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感觉玉线编的时候使不上劲儿,用韩国丝感觉很顺手
+ g* H, x. w( g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梁缪文 发表于 2018-7-8 15:04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
6 D; ?; t% y6 r6 K1 X我总感觉玉线编的时候使不&#19 ...
4 ^# x2 M" G; l* |: ]& i) z' B
嗯,拉的再紧,手一松,还是会松掉9 [8 M- ~! Z2 q8 O! O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09: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9-24 15:55 , Processed in 0.488287 second(s), 4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